米倉涼子(31)將在明年一月主演朝日電視台的新日劇
「壞傢伙們」(金9),這是繼前年「黑色筆記本」及今年一月的「獸道」後,她第三度演出松本清張的作品,算是完結篇。
 
松本清張原著的《壞傢伙們》於一九六一年出版,
內容講述邪惡的醫院院長戶谷信一因為好色與貪欲,
而把女人當成獵物的完全犯罪懸疑故事。
這次的日劇版中,米倉飾演的是護士寺島豐美,
她將與戶谷相遇,而使人生整個變調。
 
米倉在之前兩部作品也演過惡女,
這次演的豐美則是為了心愛的男人,
連人都肯殺的那種「跟蹤狂惡女」。

這也是她演戲以來第一次扮護士。
「這是第一次扮演別人把命交在我手裡的角色,我十分忐忑!
護士裝扮我覺得很害臊,讓我有點抗拒感。」
 
對於徹底深愛男人的這角色,她充滿鬥志表示,
「這樣的角色很好。請各位多多期待!
不過畢竟還是跟蹤狂啦。我也只能盡全力去演了。」
 
與她演對手戲的戶谷,是由上川隆也(41)擔任。此一個性強烈的角色,與他正在拍的「功名十字路」完全相反,觀眾們可以期待看到他與米倉飆戲扮壞。
 
 
原文網址: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61117-OHT1T0004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