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列出個人覺得有興趣的特定幾齣。
基本上不太會去追日本的進度,
還是等緯來或JET買來播囉。
(民視等其他台要買,當然也OK)


四姐妹偵探團〔4姉妹探偵団〕
(夏帆、吉沢悠、中越典子、市川由衣、生瀬勝久、室井滋等;朝日電視台1月18日起每週五晚間九點)
 主題:由赤川次郎原著之系列作,描述聯手解決困難案件的四姐妹。
 個人期待度:★★★★★

 
未來講師めぐる〔未来講師めぐる〕
(深田恭子、武田真治、船越英一郎等;朝日電視台 1月11日起每週五晚間11點)
 主題:補習班老師めぐる在24歲生日時獲得了可看見20年後未來的能力,從此把這種能力運用在工作與愛情上的喜劇。
 個人期待度:★★★★☆

 
COSPLAY女鬼紅蓮女〔コスプレ幽霊紅蓮女〕
(高部あい、秋山奈々、夏目ナナ等;東京電視台1月11日起每週五深夜0:12)
 主題:以「都市傳說」為範本的恐怖喜劇。
 個人期待度:★★★☆☆

 
Loss:Time:Lifeロス:タイム:ライフ
(【1】瑛太/【2】小山慶一郎/【3】友近/【4】上野樹里/【5】伊藤淳史/【6】田中直樹/【7】常盤貴子/
【8】真木よう子/【9】大泉洋等/【1~9】温水洋一;富士電視台2月2日起每週六晚間11:10)
 主題:一集完故事。給與即將死亡的主角們在人生中失去的時間,描寫他們如何渡過有限時間的故事。
 個人期待度:★★★☆☆

 
齊藤先生〔斉藤さん〕
(観月ありさ、ミムラ、佐々木蔵之介、高島礼子等;NTV 1月9日起每週三晚間十點)
 主題:育有一子的媽媽化身勸善懲惡者,以「敢說不的日本人」自許,犀利地針貶現代社會中的怕事心態。
 個人期待度:★★☆☆☆

 
好喜歡!!〔だいすき!!
(香里奈、平岡祐太、福田沙紀、余貴美子、中村俊介等;TBS 1月17日起每週四晚間十點)
 主題:輕度智障的女主角一面克服嚴酷現實,一面以母親之姿養大孩子的奮鬥故事。
 個人期待度:★★☆☆☆
 

奈良的鹿男〔鹿男あをによし〕
(玉木宏、綾瀬はるか、多部未華子等;富士電視台 1月17日起每週四晚間十點)
 主題:前往奈良的女子高中就職的無能老師,在奈良公園的鹿命令下,變身為防止日本滅亡的「鹿男」的幻想喜劇。
 個人期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