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負負可能得正」,荒瀨這句話我喜歡!
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
在朝田高技術的魅力帶領下,
有機會把這些負分的傢伙全都弄成正分吧。
他只是用「負負得正」的形式講出來而已。
總不可能兩個負分的,一個這裡犯錯,一個那裡犯錯,
卻有能耐讓手術的最後變成好結果吧?

鬼頭以前明明很看重朝田的能力,
現在竟然連朝田組織一個團隊的能力都不看好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信心,
她坐在明真的這個大位上,
到最後應該還是有機會倒戈向朝田的才對。
加油鬼頭,妳就先在明真當一下反串吧!



 
200萬不收,帥翻了!
(片岡OS:不然你們到八點檔來,我請你們終身免費吃義大利菜)
片岡還沾沾自喜「這下可教育到了朝田三人組了吧!」
沒想到被教育的,
是她這個自以為錢是萬能的傢伙。
再多來幾個這種案例,
看看她會不會被反吸收,
變成「北洋醫院之朝田四人組」……

 
野口曾向西澤太太說「我在場看他們動手術」,
這樣算不算露餡呢?
如果在場,那份手術名單上應該也要列吧?
或者說,他在場卻沒有看出醫療疏失,
他還是一樣有很大的責任才對?
不過西澤太太既已失智,
那麼……也沒辦法要她作證了。
這樣子或許,打官司的勝訴機會就更小了。
 
以前我曾經想過,
萬一去動什麼手術,
結果麻醉打得不夠,
中間突然醒來,
我不就當場掛在那裡了嗎?
這集才知道有所謂的「咳嗽反射」……
這樣子看來,
「麻醉快退了」應該是有它一個過渡的過程,
也就是還有徵象出來,
給你時間去補救,
並不是一定就會馬上醒來,
還好還好……





 
小高說「很久沒弄了」,結果還是功力猶在嘛!
荒瀨若和她是舊識,
會不會是「系出同門」的那種關係呢?
也就是,接受過同一老師的教導,
小高其實也有很高的麻醉功力?
本來以為她會願意進手術房是因為哈利波特的正太魅力,
結果好像不是那回事,反而是朝田的魅力更大……
至於木原煞到她,應該完全無意義吧,
難道木原要為她請調去北洋醫院嗎?
還有那種淺藍色的冰棒到底是什麼口味的,很好奇。



 
在開刀時,喝酒醫師與宅宅醫師都專注地看著,
其中喝酒醫師臉上甚至露出正經的表情,
看看下一集會不會有他們加入的份囉。
但感覺上宅宅醫師會比較難馬上治好,
得慢慢讓他習慣接觸人群吧。
是說為什麼個性如此的人會想要去當醫師?……

 
至於那個技術也不錯、一起開刀的傢伙,
雖然不得不承認朝田技術比他好,
(不然他也不會讓開讓朝田來縫合)
但是有「麻醉師太爛」的因素在,
應該他暫時還無法真正認輸,
等小高加入,麻醉穩定後,
再看他還有什麼話說……

 
最後就是美紀和荒瀨的事,
既然可以用「醫療合作醫院」為由跑去北洋「觀摩」,
萬一事態緊急,
難道不能衝進去幫忙嗎?
如果這麼做不行,那又算什麼「合作醫院」呢?
看美紀在上面陪藤吉觀看手術,
覺得有點浪費人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