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YWCA上每月一回的紫微斗數進階課,

順便也在下課後依慣例到漢口街的佳佳唱片去。

先前就從BBS上得知早安家族的某些DVD有打折活動,

一直想找午休時間過去,不過因往返廢時,還是忍到今天。

還好,看了看架上,該有的貨還是有。

一把就抓了早安家族精選輯1~3DVD各一套,

原價每片各約1,200NT3,990圓),不過現在則一律賣499NT,划算哪!

這批貨在出版的當時,我剛好比較疏於購買,沒有那麼專心於此,

正好趁這時打折,趕快補貨補起來。

(但如果他們沒打折,我可不一定會買。簡單講,

就是「不迫切的需要,在碰上足夠幅度的打折時,才會發生作用」)

順便,我看到架上也有去年漏買的原版第28張單曲「直感2 逃走的魚特別大隻」也在特價,原價約390NT1,260圓),現在是199NT

只比台版(更重要的是,台版已經不代理了,無台版也!)的貴一點點,

那當然,二話不說,補貨吧!

不到五分鐘,抓了這四樣產品,我就到櫃台結帳了。

果然貫徹了我一向的原則,買東西不拖太久!(也算一種衝動型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