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豐華有機會追加台灣限定的簽名寫真組,

但一來目前不確定是否真會如此,
二來也不知會有幾組,以及是否大家都能買到,
因此這兩天還是積極在找尋可以收購的來源。
感謝某fan友剛好有多買的一組出售,
雖然競標下價格變成是原本的三倍多,
但為求謹慎,最後還是發狠決定先確保下來再說。
如果到時真的豐華又追加出售,
我也不會去再意這多於成本的幾百元價差,
畢竟是買賣雙方合意(好像在講法律條文)下的交易囉。
 
在深夜的十二點多到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完成交易,
在等待期間還意外看到「大學生了沒」的小白,
和一個疑似男友的人走進捷運,
我想他們是去夜市吃完要回住處吧?!
小白穿的是熱褲還是短裙我忘了,
總之就是露出細長白晰的雙腿,果然人如其名,「白」。
 
不過我可沒有刻意看喔,
她要穿這樣又要從坐著等人的我眼前走過去,
我又能說啥?
倒是她的聲音從十公尺外就傳來,
我心想,「這聲音怎麼這麼像電視上那個小白?」
結果走過我眼前,還真的是咧?!
原來我的聽辨力也不錯嘛(笑)。
以上是等待交易前的一點很妙的小插曲。
 
總之,寫真組是買到了,

但是我還想要新垣道重田中的扇子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