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田未來在五月初為了宣傳參與演出的一集完單元劇「鯨魚與大目魚」,
上了二○○八年五月七日的綜藝節目單元「迴轉壽司」。
規則是:所有特別來賓坐在迴轉壽司旁,
輪流夾迴轉壽司上每一關的東西吃,
(迴轉的速度是正常的兩倍!)
如果有人沒有拿筷子好好夾到吃掉,
就已經跑到下一個人的地方,
失敗那個人必須接受「坐在椅子上被魔王迴轉」的懲罰,
而後面尚未吃到這一味的人,也會變成吃不到。
 




志田未來要來宣傳的戲既然叫「鯨魚與大目魚」,
大家都覺得,她理當可以穿著鯨魚或大目魚的裝扮出場,
可是她卻穿的是「卡查兵」(ガチャピン)的玩偶裝扮出場。
原來,這是她最喜歡的人物,是她自己要求這樣出場的………
她說「我的鉛筆盒啦、文具,已經全都是卡查兵了,
所以才想到要以卡查兵裝扮出場。
這樣可以讓我進入『Hyper未來』的模式!」
(是說,果然還是個十四歲的孩子啊~)





 
好啦,要開始吃迴轉壽司了,先換回正常裝扮。
志田未來的座位是最後一個,
她的前面還有五個其他來賓。
有趣的是,十四歲的志田未來,
不.敢.吃.生.的.東.西。
生為日本人又不敢吃生的,
不知該說是可憐還是可惜。



 
於是,第一盤的握壽司,
就只有她一個人是吃「純飯」的版本而已。
後來第二盤體諒到她,
安排的是「海苔包咖哩」,
這個她就能吃了。







不料卻引發某一位來賓不開心(想當然是set好的):
「大家是不是太寵志田未來了啊?一直在討她歡心,
這樣她長大會很任性喔!」
志田未來聽到了,站起來發飆:
「我愛吃這一味不行嗎?」
對方:「但咖哩是在家吃的呀!」
志田未來說:「有人規定咖哩非得在家吃不可嗎?」





志田又補充:「如果妳愛吃生魚片,妳自己和師傅說不就好了!」
對方又說:「妳為什麼站著罵人啊?」
志田未來說:「那妳也可以站起來啊!」
哇塞,沒看過這種猛爆性的志田未來,
簡直讓我看到笑翻了……
(此時的直覺是:演的啦,演的啦……)



 
第三盤是很奇特的東西:
綜合了志田未來最愛的兩樣東西:鮪魚泥與蕃茄。
由於蕃茄旁邊是圓圓的弧狀很難用筷子夾,
坐在第二個的特別來賓怎麼夾都夾不好,失敗。
於是他(某搞笑藝人組合的成員,但名字我不熟)就被魔王轉來轉去,
而後面的人也全都吃不到這一味了。
失敗的那個人說,「這東西不是那麼好夾,有九成的人應該都夾不好!」
志田火啦,「那也還是有一成的人成功啊!」
好帥,完全講的是無法反駁的事,笑死我了。







此時志田未來向那人發出很失望又帶責難的聲音,
有點像是「切~!」的感覺。
那人火了,「妳要不要倒過來變成第一個試試看?」
志田說:「但是就算我變成第一個吃而失敗了,你在後面吃不到東西的痛苦,
也不會有我此刻吃不到最愛的兩樣東西那麼痛苦啊!」
總之鬥嘴的結果又是志田樂勝。
 






最後一盤是生日蛋糕,因為再三天是志田的十五歲生日了。
它是在一個盤子上四週插滿蠟燭,
圍住了中間所放的多個小蛋糕讓大家夾。
盤子不但在迴轉台上往前移動,
盤子本身竟然也會自轉!
這等於是雙重轉動,再加上又不能把火弄熄,
(要留到最後一個志田未來親自吹熄)
所以難上加難。




 
結果第一個人就掛了,夾不起來,只一直說「好燙好燙」,
因為他在要去夾中間的小蛋糕時差點被蠟燭燙到…
吹不到蠟燭又吃不到蛋糕的志田當然又火啦,
「你本來就無心要祝我生日快樂對不對!」
嘩,又開罵了。
不過她後來卻冒出來一句「還好你沒受傷」,
害那個本來以為被志田罵的人嚇一跳。怎麼突然變溫柔了。
原來,剛才她的所有反應,都是有演技的成份在啊,噗。
果然是,號稱天才小演員的志田未來………
這個「迴轉壽司」單元只有短短十五分,不過還真有好笑到,舒服。

以下:回復正常可愛面貌的志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