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根本就是以堀北真希為參考訂做的娃娃吧?!超像的,還真的有點毛毛的。

2.      那理髮店真好心,願意答應兩個男生拿娃娃(男生+娃娃,本身就是詭異的組合,又不是電車男XD)來剪髮的要求。

3.      這一集已經完成髮型及服飾的初步改造(硬體),接下來幾集,應該就都是內心、動作、談吐(軟體)的改造了吧?或者,還有「和惡勢力來對抗」的情節?

4.      那個書店老闆還真有趣,先是「只限俊男美女讀霸王書,但大量購書之客戶有權指定特定人士讀霸王書,不限美醜」,今天又把自己寫的書(不知道會不會是自費出版,只印幾本的那種)訂為一億圓,果真如他昨天所言,「自己創造一個世界」。他會和改造野豬妹的計畫有什麼直接關聯嗎?期待中。

5.      在女生廁所外邪笑的人(犯人?).....不會是戶田惠梨香(面善心惡?)吧?之所以如此推理,是因為除了那四人組和她之外,其他女學生在本劇中可能只能算很小的角色,不太可能擔任這麼「重要」的角色.....

6.      山下智久是在模仿金田一麼?「犯人就在其中」......碰巧龜梨和也好像去年才剛接演金田一新系列的嘛,此二事應該有關囉(但我不確定是野豬先演,還是金田一先演)?

7.      制服不能買套新的麼?彰那麼有錢,買一套不是問題吧?不太能理解那個學校的怪校規......不過也罷,就是故事的設定問題而已......。

8.      修二與彰把褲子畫花(坦白說,還蠻好看,如果不管上頭寫什麼)配合她,不會被班上懷疑是故意在罩她,應該是因為,修二算是班上領導趨勢的風雲人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