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嚴格說來是柯南真人版的第二彈,
緯來日本台似乎沒有要先播第一彈的意思~
也好,當時只看了第一彈,第二彈剛好還沒看......
 
播出時間:7月12日(六)晚間10點
 
來自緯來官網的內容簡介: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小栗旬 飾演),因為被迫喝下黑暗組織的毒藥,
身體縮小成了小學生。為了隱藏真實身分,新一化名為江戶川柯南,
繼續追查黑暗組織的情報。而知道柯南秘密的人,只有阿笠博士與同班同學灰原哀。
其實灰原哀本名宮野志保(香椎由宇 飾演),曾是黑暗組織的成員,也是毒藥的開發者。
但志保在姊姊遭到殺害後,為了逃離組織而自行喝下毒藥,
縮小成灰原哀以避人耳目,並暗中研究解毒劑。

鈴木財團為了慶祝飯店落成,舉辦紀念酒會暨日本小姐頒獎典禮,並全程實況轉播。
柯南與小蘭( 黑川智花 飾演)、灰原哀等人接受財團千金園子的邀請,一起出席宴會。
柯南與灰原哀吃下蛋糕後,身體竟發生了變化。
原來蛋糕中含有某種酒精成分,可以讓身體暫時恢復原狀。 
 
另一方面,日本小姐嘉蓮收到了殺人預告恐嚇信,但嘉蓮決定不予理會,
還臨時上演失蹤記,鬧得人仰馬翻。最後正當大家慶幸表演得以順利進行,
舞台上卻出現了如傀儡般、已無氣息的遺體!而身體恢復原狀、人在會場的志保,
也因為實況轉播而暴露了行蹤,陷入致命殺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