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為了讓前妻(離婚單真的交出去了嗎?)安心地離去,
似乎沒有必要鉅細靡遺交待出自己對小螢的觀察與了解。
會連珠砲似地描述小螢到那麼細,連小螢都嚇到吧。
「這個上司,怎麼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所以,這個也算是在舖某種梗了吧?
等到小螢發現真人無法接受拉塌的自己,
也無法了解「魚干生活是因為在外努力工作」的時候,
她一回頭,就會想到,身邊其實早已有人更了解自己了……
更何況這個男的「仔細看還蠻帥的呢!」
 






小螢半強迫地要部長去捏她的肚肚,
以及自然而然地去掀部長的衣服看他的「好身材」,
也在在都顯示出一種兩人間無意識下的距離貼近。
只要彼此再多有一點「男女」意識,就更美妙了……
她一回家,他主動拿啤酒給她喝;
她找到仙女棒,兩人一起玩得很開心……
這根本是「魚干女懶人式在家約會」嘛(笑)。
 





才在說黑谷友香不會再出現了,
今天就突然冒出來了。
而且還當場目睹部長和小螢在門口疑似打情罵俏的場面。
(那其實只是兩人間尋常的鬥嘴,但外人看了可能會往打情罵俏去想吧)
黑谷的聲音比我想像中低沉呢,
而且她的臉看起來好像有比之前在綜藝節目看到時還胖一點?
難得跑一趟部長的老家,
怎麼沒有當場和小螢比一下腰圍,
看到底是誰「纖瘦」XD





 
部長發燒可真是拉近兩人距離的天賜機會啊。
他貼心地拿傘出門找小螢結果沒找到,
在感冒之下,創造了兩人間少見的「部長必須依賴小螢」的狀況出現。
也難怪小螢一直要跑進去煩他了,
因為之前老是部長在幫她嘛!難得逮到這個「魚干女報恩」的機會……
不過拿故事書出來唸會不會差太多啊?
又不是讀「床前故事」給小朋友催眠用的……

 
不過部長那種「精準特殊配方」的飲料,
即使不是呆宮,
一般人可能也不容易聽一聽就能夠照著做出來吧?
是部長對於這些小細節太堅持了啦。



 
「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恥辱」,哈哈哈,
能讓部長講出這麼洩氣的話也不簡單,
很有一種「趁人家生病無力還擊時欺負人」的感覺。
人家在生病,小螢卻把人家當玩具和實驗品,
一下子是綁瀏海好玩,一下又是「測試」睡在男生旁的感覺,
難怪部長會說「她只要一投入,就什麼事也不管了」。





 
二木今天好像有點情緒化喔,講得很激動。
很像是自己正準備到手的獵物被別人突然搶走的那種小不爽XD
部長講來講去,連怕蟑螂都講了,
就是絕口不提「我和小螢一起住」,
也難怪二木會氣得說「要去向社長告狀」啦。
但他一直口口聲聲說「為了小螢好」,
小螢什麼時候和他那麼熟了?
我怎麼覺得他是為自己和部長之間關係的成份比較大咧……
不過部長倒是沒問「為何你會知道我和她一起住」。







 
山田大姐今天又開課了,
以自己為例說明「敗北宣言」的認輸方式,
也分別提點阿要與優華,頗有一點撮合兩人的用意在。
我覺得她講得東西都蠻有意思的,
未來幾集,希望她可以再多講一點自己的戀愛美學。



 
要現任女友使用「為前女友買的牙刷」,
這個也太白目了點。
隨便找個名目,
都會比把「前女友」三個字搬出來要好吧。

 
真人他家之前那座紅橋,
怎麼長得有點像「熟男不結婚」裡的某座紅橋。
不過我不確定是否是同一個紅橋。



 
便利商店的店員,有些失格了。
要叫顧客回來,正常只會說「客人,您的東西忘了拿了」,
哪有把人家「內衣褲和牙刷」都大聲講出來的,
也難怪小螢回去拿時狠狠瞪了店員一下。



 
星期六,大白天就跑到真人家去親熱。
我本來是以為他們會先去外面玩,
然後再回家親熱的說。
不過部長連「緊要關頭把燈關掉!」都講了,
這個師父可真是傾囊相授、仁至義盡到一種極其不尋常的地步了……



 
因鮪魚肚而突然逃走,小螢這有點想太多了吧。
和魚干生活型態以及拉塌個性相比,
我覺得鮪魚肚反而不是那麼大的問題了。
這年頭又有多少女性完全無多餘脂肪、
百分之百沒有大大小小的一點點鮪魚的?
只是程度的差別而已,
我是不認為真人會在意啦。
更何況小螢也還有其他性感處可以加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