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在西門町樂聲外的一個活動。
柯南第一至第十二集電影的海報展,
以及找了一位小學生扮柯南拉小提琴。
 




活動規模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不過因為旁邊在賣的中華郵政柯南郵票組我剛好之前沒買,
(因為擔心做得不好,畢竟日本出的柯南郵票很精緻)
而現場剛好有打開一份讓人家看裡頭的內容,
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lag很久地補買了。
由於我也加買了電影票一張220元,
所以郵票的部份是打八折,350元變成280元。





 
不過我的想像是一張海報一張海報分開的展,
結果只有要上映的第十二集「戰慄的樂譜」有兩種版本的超大海報,
其他的都是四張四張做成一個看板,不夠意思啦。
這其中每一集我都看過,也都買正版台壓DVD,
但有進戲院看的,大概四五齣左右吧?
比較想的是找一年趁日本四月上映時去日本看,
這樣子就不用等到暑假台灣上映了。

 
拉小提琴的小朋友是再興國小四年級,
必須戴著柯南面具拉,
真是難為他了。
不過聽說他也是柯南迷,
我想他應該不會介意不能以自己的身份拉琴吧。
 
一開始他似乎很緊張,沒有拉好,
後來重新開始後有比較像樣。
不過也由於活動規模比我想的小,
大約15~20分鐘就閃人囉。
那天說真的也很熱,不能怪我沒有多捧場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