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自殺原理,
以及為什麼要分成兩次鬼火的原因,
我聽了湯川講,還是霧煞煞。
有沒有強者可以簡單再說明一下的啊?
這樣去安排,成功率很高嗎?
不會有失手沒死成的可能性嗎?
 
我是到他們去拜訪未亡人(水野美紀飾),
而她並沒有顯現很積極的
「求求你們一定要找到誰殺我老公!」的態度時,
才覺得是自殺的。
她的態度完全一付「不關我事」的感覺,
就覺得不太合常理了。
但是倒沒有像湯川教授那麼早就察覺。



 
湯川躺成大字型閉眼思考,
內海看到入迷,不斷貼近……
是怎樣,想學魚干女裡的直人來個偷親嗎?XD
湯川教授是不會多思考幾秒呀?
這樣就可以看到刑警偷親教授了說……
(可以構成強制猥褻罪嗎?XD)





 
湯川教授,意外向秋穗透露,
「我也是父母年輕時生下,看著他們苦過來的」,
更妙的是,
還說「雖然我並不乖僻」XD
而且他還是很認真地這麼覺得咧,
連秋穗指正了他,他都還覺得
「對呀,怎麼那麼多人都這說我」
相較之下,秋穗至少有自覺「我很乖僻」,
所以湯川是比較難根治的那種乖僻吧。XD



 
大後壽壽花,演得還不錯咧,我覺得算自然。
雖然沒看過她那齣曾被抽掉一集沒播的Sexy Voice,
不過蠻看好她的後勢發展。

 
水野美紀,第一次演這種媽媽角色嗎?
(雖然強調是「早婚媽媽」)
感覺老氣有比以前重(和「初體驗」之類的時候相比)。
 
這種自殺方式,感覺很容易被發現。
未亡人如果到飯店後一時驚惶,
先是大叫或是去找人來,
後來才看到遺書的話,一切就白搭。
而且打掃房間的清潔婦人來人往的,
再加上監視器等等的,
難道都沒人看到她到過飯店又走?
只能說也有運氣好的成分在吧。
不過她卻又「捨不得」丟掉那些遺物,
也因此,前功盡棄了。
 
湯川的弓道竟然勝過低潮期的「奧運有望選手」,
而且他還只是用練過的和弓技巧來拉的,
並不是正式練過這種,
那麼如果他認真繼續練,
豈不是也有望比賽了?
難怪內海愈來愈愛他啦。



 
原來實驗室的學生們都以為「他們在交往」?!
怪了,海市蜃樓那一集不是還在說「不會吧!」,
怎麼這會兒變成「認定如此」了。
還是說,那只是她想要求內海幫她說情才故意那麼講的。
不過看內海的表情雖感意外,
應該還是帶有些許「暗爽」的成份在吧!
但美女法醫也稱讚「伽利略蠻帥的嘛」,
內海要小心情敵啦。
 
內海和湯川提到「鉛箭」XD
……原來湯川也有不懂的東西呀!
筆記:湯川不熟希臘神話。

 
咖啡可以用來急救氣喘,
這倒是首度聽到。
感覺上咖啡是刺激性的東西,
不是反而容易讓咳嗽之類的加劇?



 
「科學難以解釋!」「極其超出常理!」
對湯川還是很有效的。
本來說沒空的,
後來竟然願意到開車來回六小時的地方去了……



 
栗林助教好可憐,二十年了一直昇不上去,
這次還要負責變好多種不同的鬼火出來,
真是辛苦他了。
湯川叫他「下一種!」好像馴獸師在叫動物變換另一種動作一樣。
秋穗一直在說「不是這種鬼火!」,
而內海好像在看馬戲或魔術一樣,還蠻興奮的……囧

 
內海之所以會罵「卑劣!」,
除了真的誤以為湯川對女學生「相愛之後棄之不顧」感到生氣外,
應該也帶有一種「可惡,還以為你是單身,可以和我湊成一對說!」
的那種「被搶走」的不甘心在內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