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里見主任終於和大哥見到面啦。

我覺得主任很純情咧,第一次打電話去,還不敢講話就掛掉。

可惜咱們大哥不愛這一味的,

直截了當和春海媽媽說「我沒興趣!」

好可憐,陣亡了啦妳,主任!

不過大哥至少覺得「主任的眼睛很漂亮,該戴隱形眼鏡」,

也許這是主任一個反攻的機會喔。

我說主任啊,

人家男方都稱讚妳眼睛好看了,

妳卻還要選擇古板有形眼鏡,

這個,難怪人家不喜歡妳。

但如果大哥知道她是媽媽的主管,

不知道會否慎重考慮一下?

他不是很孝順嗎?

如果把到媽媽的主管可以讓媽媽更有發展,

這種犧牲也值得啊!

 

主任一開始和春海聊到賠眼鏡的事,

我還以為春海會自告奮勇拿名片要幫她打電話,

然後發現「媽呀,這不是我兒子嗎!」

那應該也是另一種笑點。

 

阿陸以新人之姿,業績卻差點幹掉裕二的情節,

讓我想到在「危險傻大姐」裡頭的伊東,在酒店不也是如此嗎?

只是一個是陪酒,一個是牛郎的差別而已。

但阿陸的牛郎工作,沒想到這麼快就「火花」掉了,才一集的光陰耶。

不過也賺到兩百萬圓名錶、項鍊,就算被打和踢,算是沒虧啦。

可惜還沒有去箱根「賣身換汽車」就辭掉了,

不然以後大哥搞不好可以開車上班,

也就不會什麼撞壞女生的眼鏡了。

那隻錶蠻酷的,還雙面。

現實世界中,真的是200萬圓這個價格嗎?

我也好想要一支說。

 

還有那個叫裕二的牛郎,

我怎麼看怎麼像偶像團體Energy的某成員耶

(但我叫不出名字。牛奶?書瑋?)。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裕二他們三個打一個,太賤了啦。

就算還手,也未必不能再生存下去啊!

阿陸自己不是都說了嗎,「有客人才是老大!」

所以我覺得他還手應該也沒有關係的。

竟然還害大哥保護你而跟著被揍,唉。

不過如果因此重拾和前女友的戀情,

也算是一個收穫啦。

 

阿陸前女友的告白好感人喔,我都哭了。

那算不算是一般人的哭點,我也不知道。

她先是以「我還是會一直來」要挾,

讓阿陸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然後趁機切入,要求他辭掉,

最後再補上一句深情款款的

「怎麼會沒有關係!因為人家....還喜歡你。」

然後互擁。嘩,多感人的場景。

兩年以來,兩人都沒再交新的男女朋友。

應該是女方一直在等,看阿陸什麼時候會玩累,再回來找她吧。厲害!

所以,前女友先前打他那一巴掌,

是因為「心事被說中,難堪」嗎?

還是也有其他因素在呢?

不知道有沒有女性板友可以幫忙分析一下......。

(這樣「求愛三兄弟」中,阿陸若和前女友復合,就算是率先「求到愛」了?)

 

可憐的野口店長,

好不容易才說動春海媽去喝酒,

結果春海媽才看到大哥和主任幽會,

馬上就決定不去喝了。

這個叫什麼,「八卦性堅強」嗎?

家裡有這樣的媽媽,應該會很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