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幾集來看,

這不是應該是爆笑劇嗎,

怎麼這一集那麼感人。

最後達也終於向主任提出交往的要求,

那一幕真是濕人眼眶啊。

 

還有在摩天輪上那段「最後的告白」也是,

「我想在東京的天空下談戀愛。」

「碰到你,也算是達成了一半的夢想。」

「光是與你相遇,已經不枉費我來這裡了」

「你買的眼鏡,我會當成寶貝好好珍惜」

一般女人或許會故意要講這種話,

然後再掉眼淚,

讓達也的心動搖。

不過我相信主任不是這種人。

她去找阿陸道歉時提到,

「藏在心裡,應該不會給人帶來困擾吧」,

約會時不小心聽到「我一開始就沒當她是女人」以及

「機率絕對是0」,場面一陣尷尬時,

她還自己拿空盒子跑去清洗,

實在是善良到一個不行哪。

 

像達也那樣,趕到機場、港口、車站堵人,

通常不都是最終回(或至少倒數第二回)的劇情嗎?

看著達也在路上狂奔到東京車站堵人,

不知情的人剛好轉到,可能會以為是最後一集吧!

車子開走,主任留下的原因,

竟然是「手帕還沒還你」!!!

主任的臉那麼嚴肅,可是我噗嗤笑了出來。

達也竟然還配合她,說自己跑去車站,

是因為「妳手帕還沒還我」,

果然是絕配。

 

第四集的結尾,兩人開始決定交往,

那麼未來還有好幾集,應該還有得考驗吧。

例如,前女友亞紀又回來找達也,

或是有新好男人也來追主任,之類的。

亞紀提到「我一直在等你打來問要不要再見面」,

好像有點暗示「本來在等你復合」的感覺。

達也拿出和前女友的合照時,

那個容器突然讓我回想到野豬裡面

彰用來埋照片的那個「米糠盆」喔。

 

今天似乎是阿陸在幫大家談好戀愛呢。

一下是開導主任「世上有一半是男人」

一下又是苦心安排「雙對約會」,

後來還教達也「現在的心情才重要!」

阿陸真是本劇的戀愛達人。

不過他自己的前女友(今天真多前女友)倒是有了新對象了。

這是故意氣他、測他的嗎?

明明兩人在摩天輪上還沒有這樣的。

 

今天春惠媽有一掌居然沒打中達也,被閃開了。

看來幾集下來,達也的防禦等級有上升。

春惠媽今天發揮了模仿功力,

先是拉一撮頭髮到前額,學達也對主任講的那段拒絕的話,

後來又和純平模仿前女友與達也見面的情形,

還講了那句「人家今天不想回去」,真是愛演的媽媽。

她還說,達也和阿陸加起來除以二比較剛好,

不過我想,純平怎麼辦啊?

乾脆三個加起來除以三好了。

 

春惠的「好主意」竟然是找阿陸去,大敗筆啊。

不過若達也不願意騙人,純平又不像,

那....也只好派阿陸了。

不過阿陸別說是被女性朋友撞見了,

外型那麼花俏,一看就很可疑的。

他拚命捧主任的媽媽是不錯的招數,

應該是阿陸在當牛郎時,

這種話講得太習慣了吧。

可是那口吻聽在主任的爸爸耳中,

就很不是滋味了。

對了,主任他爸爸的果子師傅裝扮,

不禁讓我想到「冷暖人間」(他有演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