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テレビ東京的「ハロー!モーニング」(Hello! Morning)
第345集吊了大家胃口,
要等下週的節目才會播出光井登場的實況,
所以又要等一週啦。
但從一些1月27日有去現場看的日本歌迷網誌來看,
據說她的自我介紹相當沉穩,
表演也沒有出什麼錯,
甚至有人覺得比小春初登場時還要沉穩。
不過她也只先參與表演那首早安的新歌「笑顔YESヌード」而已,
所以整體表現還是要再看未來囉。
 




雖然沒有播出演唱會片段,
但今天節目中還是播了她後續與前輩們一起練舞的樣子,
以及準備登場前的裝扮(應該就是新單曲的造型)。
大家一起對位置時,她似乎出了錯,
結果大家停下來等她重新記走位,
讓她覺得十分不好意思。
本來我以為又會上演「吉澤痛斥小春」的那種戲碼,
結果並沒有,大家都很熱心教她。

緊張地和前輩們練舞

高橋笑笑地看著她練

這動作好可愛







 
吉澤(感覺瘦了。不知道是不是弟弟出事後)對她的評語是:
「我覺得她是個很我行我素的人吧!剛加入時要跟上大家似乎蠻辛苦的,不過練習過後,我想她應該是沒問題。」



 
另外,忍不住要介紹一下。
在上週(第344集)節目中,
其實已經展開新的H!P情報單元了,
由「伊莉沙白.龜井」復出擔任主播,
評論員由藤本美貴擔任,
(感覺上很像以前的石川梨華與中澤裕子搭配的感覺)
小春則擔任「外景」(其實還是內景啦)播報員的角色。
只是,我很想看的新垣,就這樣沒了。
她和龜井搭配「尖叫!CM」以及「發汗!CM」都還蠻不錯的說。





 
以上是本週的「ハロー!モーニング。」,先簡單抽一點來講講,
詳細內容就以後寫觀後感再說吧!
不過,輪到這集要很久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