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野口店長簡直是為了要示範「什麼叫被發好人牌」而存在的。

虧他還開開心心把「歡送會」變成「預祝會」,

但最後還是失敗。

這一集,春惠至少講了三四次他是「大好人」,

在溫泉那裡兩人獨處時,甚至還連發兩次!

春惠是早就知道他這十五年來一直都還喜歡她的吧!

所以,才會每次都故意顧左右而言他。

例如野口一講到「我想和妳結......」,

她就說想吃拉麵。

不過她其實可以明講:「我沒有忘記我老公,不能接受你」

這樣不就好了嗎,

結果害人白白花三個月的薪水買鑽戒,

若再加上帶他全家去溫泉旅行的錢,

那可不是一筆小開銷啊!

 

春惠之前罵達也沒有明白拒絕主任,

現在變成自己沒有明白拒絕店長了,

有其母必有其子啦。

今天才第六集,店長你還有幾集的時間!

如果要表現誠意,每週末來東京見春惠,

應該會是不錯的追求方法喔!

期待店長會在最後一集來個第三度求婚,然後成功。

如果死去的老爸願意入夢告訴春惠可以和店長再婚,

那就最好了。

 

可惜,主任沒有提前和達也和好,

不然,順便也帶主任也去溫泉,多好啊!

(但如果主任必須代理店長,那,就沒辦法了)

達也挺可愛的,

去溫泉還打電話留言報告進度,

那三個女生吵著要和達也組團,

還好主任沒有懷疑,怎麼達也身旁有一群年輕女孩的嬉鬧聲。

 

「妳不是我的朋友,而是女朋友。」

達也這句話,再加上那個溫泉買回來的小東西,

可以發現,主任終於開心地笑了。

「我原本還以為,你只當我是朋友,我卻擅自以為我們正在交往。」

主任的這種心態,竟然是純平猜中了。

那以後達也可以多請純平模擬主任的想法了。

達也今天又吻失敗啦。

可是他們走在路上,好像連手都沒牽哩。

至少先牽牽手不行嗎,

一定要直攻接吻就對了?

不過達也這次很勇敢,

連主管找他去接受客戶女部長的「永久指名」,

他都敢拒絕,

這應該表示,主任在他心目中,是愈來愈重要了。

希望兩人可以順利交往,

不要再有什麼大阻礙啦。

 

阿陸連去溫泉都要泡妞,

如果不是達也拉他走,

難道真的要露屁屁給陌生女子看嗎?

原來這也算是一種搭訕法?!真酷。

阿陸好像每一集都有魔術,

我很好奇,是速水茂虎道本來就會一些魔術嗎?

或是為了這齣戲學的呢?

看起來不像剪接的,是真的在變魔術。

 

今天被春惠巴到的人,只有阿陸而已,

才開演沒幾分鐘就巴了。

被巴的原因是禁語之一「你這女人」。

今天達也和阿陸對春惠的評語超狠的,

一個說「她早就放棄當女人了,不然怎會叫我洗她內衣褲」

一個說「誰想看她的裸體」

如果春惠在場,這兩句應該也夠巴好幾掌了。

 

最後的場景中,

神秘的女同學(那是,要演鈴木園子的岩佐真悠子?),

是在裝肚子痛吸引純平接近她嗎?

這已經是第二個主動接近純平的美女了,

希望不要又是騙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