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不會後悔認識你

看完第一集,感覺是:
「人物那麼多,來不及記住名字與他們之間的關係」,
以及「步調好像不是很快,中間有覺得可以快轉處」。
「步調不快」也可能因為它只是第一集,
還要慢慢的舖陳所致吧。
希望接下來可以多一點發展、熱一點囉。
 
志田未來演的「夏樹」台詞有點給它少,
感覺上好像扮的是個人小鬼大,很早熟的孩子?
但「我媽說,他在很淺的地方」與「他在房間裡不出來」的關係是??
是不是翻譯的方式有問題呢?這裡看不太懂。
是指,他一向在淺處,不會到很深的地方來?

夏樹?!

我來打擾半年!

我媽說他在淺的地方
 
這集內容隱含了一些管理上的小要訣:
「鼓勵員工,他就會因為這份鼓勵而湧起熱情與動機。」
多年前的藤井(伊東飾)如此,多年後的石田(龜梨飾)也是如此。
當藤井對石田說「我很看好你,石田」的時候,
不但是在鼓勵他加油,
甚至還記得他姓石田(他最討厭人家只叫他打工小弟),
果然他後來就很努力在做荻原(瑛太飾)口中「只是塗鴉」的事了。
而後來那個老叫他影印東西的櫻木(相島一之飾)竟然也記得他是「石田」,
而不再是叫「打工小弟」了,
那時他的臉上雖然也不太情願,
卻也帶有一種「你也記住我姓石田了」的小小微妙表情。

期待你的表現!

哇,記得我叫石田...
 
藤井與石田是兩個極端。
一個是死命工作,一個是悠閒以自我步調生活。
或許因為這樣,日後兩人才有吸引彼此之處吧。
(因為,對方有自己所沒有的呀!)
而觀眾也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
偏工作狂的觀眾(雖然照理說不會有空看戲),
就學學加入一點石田的生活態度;
過太爽的悠閒觀眾(可能是像我這種天天找空檔寫文的閒人),
就學學加入一點藤井對工作的投入囉。
從這種角度看戲,應該也不錯。
 
藤井的男友留下一盒餅乾,走了。
但那餅乾卻是他之前說,要用來代替戒指求婚用的。
這麼重要的東西,卻是丟了就走。
所以這就是「分手吧」的意思嗎?
好間接的演法啊。
 
「工作運與戀愛運不該分開」,
這個倒讓我蠻同意藤井的。
工作占時間,戀愛也占時間,
在時間有限下,二者就是相互排擠的項目囉。
所以雜誌的占星欄,
如果多寫一點「工作影響到戀愛」或「戀愛影響到工作」的相關運勢,
或許會更加符合現實吧。
 
荻原居然偷了石田的「幫藤井披衣服」功勞。
明明是石田幫藤井蓋的,荻原卻順口說「對啊,我蓋的」,
這是否表示他對藤井有意思呢。
或者,因為藤井很能幹,他才想要去把藤井、玩玩?
而且他又和田中(涼飾)是似乎有復燃跡象的舊情人。
不知道這樣的荻原,會不會在本戲中是個劈腿者呢?
似乎石田和他有那麼一點「結下樑子」的感覺。
荻原與田中在電梯裡偷偷相認,
總覺得背後有點邪氣在。
看看再來兩人會不會聯手在私下做出什麼事來囉。

蓋被之恩

對啊,我蓋的~看妳好冷

我們不是分手了嗎

不必遠距離戀愛了
 
另一個熟面孔是來自求愛三兄弟的浅見れいな。
她所演的角色渡邊雖然只是個會計,
但似乎對於藤井的出鋒頭不太爽。
今後倒要看看,會計的她會不會教訓藤井?
(例如,幫忙申請經費時故意刁難她的單據等等)

我對小弟弟沒興
 
還有,賀陣釜大魔王再現!
在柚木(白石美帆飾)和今岡(佐藤浩市飾)講手機到一半,
而今岡因為女兒突然到來而切掉時,
柚木那個不爽的神情,
明明就是陣釜大魔王再世嘛!
好懷念呀(笑)。
除了志田未來之外,
我也很期待她在這戲裡的各種表現。
只是,第一集就姦情曝光(或許也不算姦情啦,已離婚了),
那麼再來是要演,今岡在柚木與前妻間(還夾個小鬼夏樹)的拔河麼?

什麼東西!

混這行得記住這些呀

妳聽來好老

第一次有人這麼講

發現,帶我進入廣告世界的...小狗廣告

互不相識下的初見面

是你?是妳?

你是早上那個?

不會吧!

好有緣喔~

記得我媽說,愈推銷他愈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