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Youtube)真是可怕物。

如果你在MSN上看到某國中同學寫著:

「感謝大家的參加與祝福,照片整理好會上傳」,
你說,你會不會想到「某件事」?
對的,我就是聯想到「那件事」,
(其實也是今晚用餐碰巧和家人聊到這同學)
但是因為他也沒有找我(以及其他幾位)參加,
我也就不便問他。

 

 

但是好奇心使然,

Google輸入了他的名字○○○,

再加上他的英文名字而已,

嘿,竟然出現了有他名字的影片「○○○之求婚」

點進去Youtube一看,不折不扣就是他……
而且連對方名字★★★都有~

 

 

所以說,Google(&Youtube真的是太可怕的東西了。
我實在沒有勇氣再拿★★★去搜東西,
這樣好像是拿Google來做壞事一樣......

 

不過,聽說得知同學結婚對於尚未遁入佛門的人會有刺激作用是吧?

又聽說今年本人有這方面的運是吧?

那,就來研究研究有什麼法子找到對象好了……

 

 

話說回來,還是要恭喜那位同學啦。

只是如果被他發現我是用這種怪招意外得知此事,

他大概會臉上三條線吧 XDD

只能說,Google(&Youtube),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