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只為了一個打工小弟的辭呈,
全公司的人,聚在那兒議論紛紛。
這樣的場景是很不可思議的。
只能說,石田的助人與做人太成功吧!
若只是純粹打工、互動不深的話,
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現象。
 
我比較好奇的是,石田提著包包,是要去哪?
藤井怎麼好像也知道他要去哪裡的樣子,而追出去?
不過剛才竟然不小心想到「蒙古」兩個字,
他可以去陪赤西仁(笑)。
 
好瀟灑的辭呈

眾:是因為面試沒過而走?

今天個人覺得最好笑的還是他們的中文啦。
「你好、你好!」(今岡)→尚稱標準!
「七患了沒有?」(田中)→勉強聽得懂
「我綿結混吧!」(田中)→比較有腔調
不禁也想起很久以前的「網路情人」(田中美里共演)裡,
竹野內豐也是在練習中文,
還講了一句「你要不要入境表格?」
那時記得自己狂笑了好久。

你好你好 吃飯了沒有?

我們結婚吧!
 
石田去藤井家當義工的那段也蠻有趣,
裝完機器後修門,修完門又修水管,
然後竟然想模仿「水電工」染指藤井!
小弟弟,你忘了人家學過合氣道嗎?!
難怪一進門就先看準「這就是小南的床!」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能做的事只有一件。」
原來早不安好心哪你,石田小弟。







色魔來了

色字頭上一把刀!
 
藤井被退件的那件事,很有它在職場上的意義。
正如今岡所言,一旦有了「必勝模式」,
有人就容易次次都仰仗它,
而樂得輕鬆(因為只要一一套用即可)。
但久了總會被看穿,
如果沒有新招式,
就形同宣告職場生命的死亡(裁員、降級、開除、冷凍,都可能)。
所以上班族還是要多盤點自己的技能,
看看是否與時俱進,跟得上(甚至要「領先」)組織目前的需求吧。
如果一味靠舊時的技能混飯吃,
很快就會被淘汰的。
因為有更多比你年輕、比你便宜的新鮮人,
正隨時等著取代你。
還是要有第二專長、第三專長,
隨時學新東西,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不要老用必勝模式卡住自己
 
渡邊嘴上說「莫名其妙」,
卻還是微笑地收下了仙人掌,
這樣算是....接受了那個松井麼?
瞧松井樂成那個樣子。
虧我還在想,石田把藤井交接(?)給荻原後,
有可能重新考慮和渡邊的,
結果竟是...渡邊自己找生路去了。
但石田也總算因此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

莫名其妙!
 
荻原在西裝店的舉動,嚇人一跳呢。
那裡是人家的營業場所,
他卻直接大聲表示「我要帶走藤井一起調職!」
實在是不像平常的荻原。
後來也連講三次「我喜歡妳!」
在看到石田出來後,還繼續講!
有點懷疑,是不是是故意設計成石田一衝出來會剛好撞見?
田中如果在一旁看到,應該會很欣慰自己的調教終於見效吧(笑)。

我要帶她調職去!

拿泥!

我喜歡妳!
 
石田幫荻原的「面試」,很有趣呢。
他是不是單純地以為「這麼難的這題,如果荻原會,就夠格照顧藤井」?
只是,以荻原這種業務部的正職員而言,
對於石田的那種問題,
早應該是倒背如流到不行的才是。
石田只考他那題,算是一個「交接儀式」吧。
田中雖然幫他做了面試的考前猜題,
只可惜沒有猜到這樣的題目,
不然以他那麼精彩、笑聲滿場的作品展示來說,
合格的機率是很大的才對。
這樣也好,如果直接就合格了,劇情也太芭樂了點。

祝你成功!

西裝姿

考考你!

價值的創造!
 
藤井說「我對荻原沒感覺了!」
這樣子,石田還硬要把她託給荻原,
總覺得石田也是自私了點。
難道不能坐下來好好溝通內心的感受,
一定要這樣無聲地悄悄走掉嗎?

「我對荻原沒感覺了!」

你和藤井上床沒

哇哩咧問這什麼問題
 
最後一幕,藤井沒有追上石田。
但她看到,大螢幕上的秒針,慢慢移動著。
她應該是想到什麼提案的點子了吧?
如果此時她的「天使降臨」,
讓她拿這點子去神速補提案完畢,
今岡或許就有時間可以去聽夏樹的演奏了。

強忍淚水不接

又是...小狗廣告
 
和石田、藤井與荻原的感情結局比起來,
我對於演奏會到底有沒有去聽,
以及夏樹最後會不會去匈牙利,
還比較有興趣。
只是,今岡的想法我不太懂。
如果同樣是要以送走夏樹為目的,
那麼再怎麼說,
去聽她離開前的最後演奏,
不是都比不去聽要來得好嗎?
為什麼今岡要「擅自覺得」不去才能讓夏樹下決心去匈牙利呢?
更何況又被夏樹在門外偷聽到....。

來找妳商量

那個人態度變了!

請妳也一起去聽!和他好好談談!

無言

竟然...要去聽?

我的一千圓!我的夏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