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有點巨蟹座的感覺

記者造型

今天的對決,還不算分出勝負吧。
黑崎達成了他所設定的任務,幫人家奪回10億。
白石也賺到了錢,只是少賺了很多而已。
嚴格講起來,兩人都沒輸對方。
輸的,是那些向白石買新股認購權證的大企業老闆們。
但其實也可以說兩人也都沒贏對方,
因為黑崎並沒讓白石虧大錢(只是少賺)或落網(這次沒報警?!),
而白石也並沒有徹底賺到自己預想的金額。
 
新公司名是?

白石說「期待下回再交手」,
可是雙方的長相都已經彼此認得了,
除非黑崎用更高明的易容術,
不然白石一看到他,就知道是黑鷺要來騙他的了,
是要怎麼交手下去呢?
這是我目前的疑問。

轉告他,我期待再交手
 
另外的疑問是,
向股市放假消息這麼容易嗎?
就算放了,又怎麼能確知一定是下午兩點會達到最高峰?
而且如果白石改變心意,提早五分鐘就全部賣掉,
那麼黑崎讓對方大虧的計畫也就徹底失敗了。
再者,消息面的東西,
如果所用的傳播管道可以那麼迅速大幅影響到股價的話,
恐怕也會很容易被監管單位查到是誰在亂放話從中牟利的才是,風險很高。
當然,以上這些都只是我個人對這集內容的雞蛋裡挑骨頭而已(笑)。
 
桂木這個整天只會吃東西再吐出來的噁老頭,
讓黑崎與白石互鬥還不夠,
腦筋又動到了冰柱身上,把她騙進密室。
瞧他那一副色老頭的樣子,
可千萬不要來個餓虎撲羊啊!
他敢怎樣,就用「野豬超能量」揍他吧(笑)。

被騙進後方的冰柱
 
美女學姐今天也有講話,
而且衣服的顏色也不同喔。
但怎麼回事,她還是一樣很關心黑崎,問東問西的。
還有是不是我的理解有誤或沒看清楚,
冰柱明明是拖著行李要回老家,
怎麼會經過圖書館內部哩?
難道她是從家裡把行李拖到學校向學姐辭行,
然後再拖去車站坐車嗎?好累。

今日美女學姐(1)

今日美女學姐(2)

今日美女學姐(2)

學姐突然問及黑崎,有點嚇到
 
還有黑崎呀,你回家時跑太快,
好像給人家大大地撞到冰柱的胸部哩。
怎麼好像都沒道歉,只看了人家三秒就走上去了。
冰柱也真是的,要當檢察官的人,
應該知道「現行犯當場逮捕」的道理吧,
更何況還有證人由佳里在現場。
不過由佳里會幫哪邊就難說了(笑)。

性騷擾連續圖(1)

性騷擾連續圖(2)

性騷擾連續圖(3)

看著他發怔
 
黑崎說「檢察官都是一些把自己看得比被害人重的人」,
但冰柱的解釋是「想當檢察官是為了把我爸那種人抓進牢裡」。
所以冰柱主動向黑崎報告「想當檢察官」的緣由,
感覺上是為了拉近與黑崎的距離。
(父親拋妻棄女離家出走vs.父親殺全家,有某種雷同感?)
黑崎雖說「幹嘛和我講這個!」,
但畢竟還是耐著性子聽她講到完,
所以他應該也是有點在意冰柱的存在吧。

想把我爸那種人抓進牢裡

幹嘛和我講!

不知為何我就是想講
 
今天又提到不少新的背景資料,
像是桂木那個女助理的「父親」、
白石以「對抗腐化的大企業」為目標,
以及堅持掃盪詐欺師的神志名的「某段過去」等等,
似乎全都與往事有關。
這種「關於過去的片段資訊」愈來愈多,
最後可能得有一個關鍵性的主軸或人物(桂木?),
來把所有的事全部都給串在一起。
此外,冰柱的父親吉川辰樹、也玩股票的咖啡店老闆,
甚至是那個一直追問黑崎的謎樣美女學姐,
搞不好也都是「往事拼圖」的一小塊哩。

為何避談黑崎

我哪有!我根本不想談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