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龍?!

穿著整齊,一本正經的美咲

這一集的主題,或許可以訂為「不要小看專業!」
而且有兩個層面:
「不要小看別人的專業」以及「不要小看自己的專業」。
美咲原本卻是兩種都小看的。
首先,她小看了維修師的專業,
也以為區區一根原子筆沒什麼。
在翔太怒斥與解說下,
以及在她自己目睹大家集體找尋,以及找到後的大聲歡呼後,
她才真正體認到「飛機維修不是自己想像那麼簡單」。
 
我不知道原子筆的影響那麼大...

而對於她自己的專業,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在目睹了別人的專業不是自己想像那麼簡單後,
她終於發現,
自己連空服員的知識都還沒學好,
就在想兼差當播報員或氣象主播,
實在是太愧對那些用心學習如何當空服員的同學們,
也愧對那些做好維修工作的同仁們。
那位資深維修工程員的話,
一定也深深印記在她心裡吧!
「我們也不了解空服員的工作,那個要由妳們的專業來把它做好。」
於是,端端正正地打好圍巾、穿好制服的嶄新美咲,
終於以不玩笑的認真態度,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

大家都好認真!
 
在等大家找原子筆時,
美咲的臉一整個都是繃著的,
這可是四集以來之首見。
在接過原子筆時,
她也是十分誠心向那位資深維修人員致歉,很不簡單。
以前,是美咲小看空服員工作,三神動怒;
現在,是電視台人員小看空服員工作,美咲動怒。
如果套一句《熟男不結婚》裡男人受歡迎的要訣,
「從原本的負面印象轉為正面印象,會更受歡迎」,
在三神教官的眼中,
美咲就是呈現這樣的轉變吧。

我小看了他們的工作...

對不起!

當時我也是這樣小看空服員的啊...
 
三神教官那句「如果妳不打算動手揍,我也會揍的!」,
雖然是被她以「開玩笑的」帶過,
卻似乎隱隱呼應了某些板友所猜測的「當年的三神很像美咲」。
現在就看約打保齡球不成的櫻田機長,
要不要因為泡妞失敗,而多抖一些出來囉(笑)。

目睹奸計

你欠揍是嗎?!

什麼?妳會揍他?
 
最好笑的橋段就是「貓式」那裡啦。
明明是在抓癢的,結果美咲竟然可以硬ㄠ成是瑜珈,
這應該要歸功於她腦部的記憶提取速度很快,反應靈敏。
不然怎麼可以臨時抓出第一集裡室友提到的「貓式」來呢?
而且一扯到「美容」,教官就開始信以為真了,
只能說美咲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不知怎的,讓我想到吳宗憲在節目上的瞎扯功力)
實在很想叫她「唬爛花美女」(笑)。

我在練瑜珈!

詐欺花美女--美咲
 
若村的情緒很明顯已受翔太牽動了,
而美咲又因為翔太而體認到專業,
以及好心地鼓勵翔太過過當機師的癮,
兩人的關係又往前一大步,
還有關山好像也有那麼一點對於翔太的某種情愫(還是我多心?),
這樣不好吧,三個原本的好友竟然都是鎖定同樣一個翔太,
再這樣下去,反目成仇指日可待。
不過要打架,一定是美咲贏的。
問題在於,翔太是把美咲當「哥兒們」,還是「女孩子」吧(笑)。

無視美咲的翔太

翔太怎麼了?

現在由機長中原翔太為大家報告!

溫馨的互動

看著翔太微笑
 
是因為之前聽了三神教官的評語所致嗎?
在座艙練習時,
紗織的笑容,一樣讓我覺得很諂媚。

媚笑
 
美咲的圍裙造型,還蠻好看的哩。
只是我不知道,連圍裙的後面怎麼綁,
都有那麼嚴格的規定。
這是不是只有日本航空公司(或只有JAL)才有的規定呢?
圍巾在正面就算了,圍裙在背面的綁法也要規定,嘖嘖。

與眾不同的穿法

出口在那兒,請滾蛋!

造型被罵

頭等艙好爽

又在得意忘形

要當主播了,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