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

根本沒滅到嘛

玩煙火的那一段,把黑崎的真感情給挖出來了。
他才剛講完「要玩戀愛遊戲去學校玩,別拉我下水!」而已,
沒多久就因為煙火連爆事件的驚慌,
而逼出了冰柱與他之間的真性情。
看冰柱在澆水滅火時的開心樣,
以及黑崎指著她說「根本沒澆到嘛!」時的笑臉,
不禁讓人想到,
如果黑崎沒有背負著報仇的負擔,
而可以很平常地和冰柱交友的話,
兩人間的相處,
應該就是像這樣無憂無慮的笑容吧。
但黑崎畢竟還是個有仇要報的黑鷺,
火一滅沒多久,他的撲克臉就要回來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
但我們已經看到,
黑崎的心中,還是留有一點點「黑鷺之外」的純真在。
 
直到天上去吧

快滅火快滅火

好開心

黑崎也終於對由佳里大小聲了。
「你很煩耶!別再來找我!」
但對於這種不死心的人,我懷疑這樣講有用。
誰叫黑崎你要在第二集講那種直入由佳里心底的話呢?
是你自己講的那句「要多珍惜金錢以外的東西」,
才把自己捲進由佳里的戀愛遊戲裡的啊(笑)。

吵個鳥啊,滾!

三角習題

都是你講了那麼溫柔的話!
 
警車全部聚集在樓下,
這樣子,黑崎要怎麼逃掉呢?
雖然他目前似乎還沒回家,
但是感覺上已處於極度危險的狀態,
而他甚至連「逮捕令已下來」都還渾然不知,
滿腦子只有「春日公義」,滿腦子只有「御木本」。
冰柱雖然對神志名說「我只是老百姓,故無法協助逮捕」,
但是她也向神志名強調「不能認同犯罪」。
所以冰柱到底幫是不幫黑崎呢?
我覺得,通知黑崎「有人來準備抓你了」應該還算無可厚非吧。
如果他就這樣被抓了,那個破盤子誰來賠呢(笑)?

要不要幫忙抓他?

我要告他!

哇哩,破了

用黏的是怎樣

完了...

怎麼辦~
 
這次的白鷺那個女演員,我覺得演技挺純熟的。
「為什麼我給了錢還要被抓啊?」讓人發噱。
在水野可南子第一次向她買配備與名單時,
她還很誠懇地講,「別小看500圓喔,要一點一滴存起來!」
她這是把自己的騙術偽裝在誠懇的忠告裡,
太過單純的人不但不會發現有被騙的可能,
反而還會以為「對方這麼為我想,真是個好人!」

砰!
 
準備發

兩千萬圓!

桂木這個死老頭,還真是愛玩遊戲啊,已經好多回了。
這次玩的是「謎之連線」的遊戲,
從郵購詐欺的白鷺江守連結到被害人水野可南子,
又在桂木的提示下連結到其丈夫,
最後連到了由萩原聖人所飾演的「春日公義」。
天啊好累,春日還不是最終目標,
還得再往上追到那個一臉陰險樣的「御木本」,
最後才是「GOAL」(桂木本人?)。

遊戲時間

今天的美女學姐

不過這樣的謎之連線,
也說明了之前的疑惑:
為什麼原本要刺殺桂木的黑崎,
最後卻放棄了刺殺(若真刺了,就會像水野她先生一樣了),
而選擇留在他身邊當個黑鷺?
就是因為,只要黑崎能不斷的吃白鷺,
總有一天會吃到春日公義,
進而吃到御木本,
最後再擊潰桂木(想得美?)。
猜想起來,桂木給黑崎的約定或許如此:
「只要哪天你能吃掉御木本,就來挖我心臟!」之類的吧。
或者也可以說,
黑崎是在等桂木主動願意給他春日公義與御木本的情報,
所以才忍辱負重待在桂木身邊。
若直接幹掉桂木,那兩個害黑崎一家的人,
黑崎可能永遠都拿他們沒辦法吧。

仇人一號,春日公義

仇人二號,御木本

走著瞧!
 
冰柱還自己釘架子,太拼了吧。
一般這種「設備瑕疵」不是都可以找房東處理的嗎?
還是因為怕房東又要趕她走,
所以只好自己硬著頭皮亂釘一通。
結果還不是釘得斜斜的。
 
神志名揭開了連早瀨自己也沒聽過的身世資訊,
但怎麼好像有點讓人不知所以?
早瀨的媽,原本是桂木的女人。
後來,逃去早瀨她爸所開設的餐廳。
然後,生下早瀨(所以她可能是桂木的女兒?)。
早瀨她爸因為桂木仇家而死。
早瀨她媽都會送玫瑰去墳上。
早瀨她媽失蹤後,由桂木接手。
所以誰來告訴我,
這些資訊與桂木和黑崎間的恩怨有什麼關係呢?
怎麼好像變成一種可有可無的資訊了。
還是說,要等最終回才會發酵呢?

拿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