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第七代制服 1988-1996

唯獨...我沒有?

「吃到飽.喝到飽」的慶祝大會,
原來只是個悲劇前的短暫歡愉。
有如一體的三神班同學們那麼的歡欣,
卻只是用來襯托隔日「美咲同學,沒有妳的名牌」
的那種墜入谷底的感受。
虧平日大剌剌的美咲,
還正經八百地在慶祝會中向大家說了聲「謝謝」的呢。
她所說的「希望和這二十人一起飛上天空」,此時竟成了一種難堪。

希望和妳們20人一起飛上天空

謝謝大家

很期待我是嗎

由於美咲是女主角,
我們當然可以判斷,不久的將來她還是會進入OJT,
但令人訝異的是,
連那個殺手面孔的主考官都說OK了,
一向不爽美咲的木下教官也在扮演「超級奧客」失敗後,
不得不說OK了,
到頭來卻是三神阻擋了她進入OJT。
「妳缺少某種空服員應有的素質。」
真的很玄妙的話啊。
明明三神先前都說「妳終於開始在意起自己是毒的這種說法」了,
應該算是對她的一種小肯定才對,
怎麼又突然變成不給過呢?
瞧美咲那副期待落空的要哭樣,
實在好想給她秀秀啊。

奧客難不倒我!

我沒名牌?

「妳缺少某種空服員應有的素質。」

「妳終於開始在意起自己是毒的這種說法」
 
在「求愛三兄弟」與「戀愛維他命」中認識的浅見れいな,
這集突然代表木下班出來擔任「激將」的角色。
她這個角色好像什麼都知道,
連美咲老家演唱會根本沒人看,
以及若村在暗戀翔太都知道,
只可惜她算來算去,卻忘了美咲是個受不了人家看扁的人,
妳愈是瞧不起她,就愈激起她往上跳的能量。
美咲在考試時那麼神勇、那麼可圈可點,
我覺得相當程度要多謝她的機車哩。
美咲送她的那句「我們班的空服員,格局沒有小到只想爭勝負」,
真的是講得太好了!
這句話讓對方全無反駁餘地,
只能綠著臉摸摸鼻子走人。

還有心情想約會!

「我們班的空服員,格局沒有小到只想爭勝負」

啞口無言

只不過浅見れいな感覺上比較不像訓練生耶,
生澀感不夠了點。
要她去演「資深學姐」好像比較合適。
至於「八勝二敗」,我認為可信度是很高的。
瞧她只用兩三句話,
就輕鬆破解了堤想要泡紗織的技倆,
就知道紗織的功力還是和她有差。
所以紗織原本口中的「七勝三敗」,應該是「三勝七敗」才對吧!

八勝二敗!
 
今天的翔太,總算好好坐著吃擔擔麵了,恭喜他。
美咲之所以臨場考那麼好,
我覺得翔太也是功不可沒。
在美咲準備去考試前,
就是翔太對她說「既然做好完全準備,還怕什麼?!這不像妳!」,
才讓她信心百倍去考的。
但美咲又和翔太去吃麵,又獲得他的加油鼓勵,
若村再不加油,好像有點危險哪。

我臨場最強!

想看自己飛上天空的樣子

誰怕了!

有信心!
 
至於南海candies的小山前來客串的部份,
感覺上有點多餘,和本集其他的部份沒有什麼關聯。
不過和美咲緊張地一直作勢要打電話報案,
倒是蠻有趣的畫面。
沒想到這個美咲也會怕小偷呀,
不是應該拿起吉他敲小偷的頭之類的嗎(笑)。

我要報警!

其他圖片:







O~

T~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