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啊鬼啊,來抓我啊!

要記著,你不是一個人

本來以為黑崎那麼屌,
竟然自投羅網,還特地跑去嗆聲兼比中指,
沒想到是為了要引開警網,
好讓春日可以順利走出公司而不被跟蹤。
(當然春日並不知道這件事)
看黑崎的反應,
似乎他原本也沒有預料到會碰上一大群女學生,
真的是天助他也,
不然再這樣跑給人家追,遲早會被包抄到的。
呃,那群女學生是臨時演員吧?
能夠做為黑崎樣(山P)的脫身助力,
她們應該也挺開心的才是(笑)。


跑給你追!

「~出獄可以拿三億圓~」是桂木出錢的吧。
(所以黑崎會被她告又撤告,一開始就完全是桂木的安排!)
如果不是桃山解說,還真的沒注意到桂木的厲害之處。
「先讓黑崎被抓,使他逮不到御木本;等御木本逃走,再讓黑崎放出來。」
我在想,桂木會願意砸三億圓使出這個連環計,
是不是因為,御木本的等級較高,多少可能咬出桂木來?
不然就直接讓黑崎去吃掉御木本就好了,
桂木根本不必淌這渾水的。
至於他之所以願意「放黑崎出來」,
我覺得一部份是看在「醬菜同好」的面子,
不願意醬菜同好那麼傷心,
另一部份也可能是因為他真的賞識這個小黑崎吧。
 
看起來很可憐,其實不久就獲釋

春日公義的那3.4億,被騙得有點乾脆耶。
再怎麼狗急跳牆,再怎麼沒空查證,
為什麼會呆到直接相信對方的說詞,
而把錢全匯進去呢?
這種呆角色竟然是六年前的仇家之一,有點失望。
不過,若把春日當成只是個聽命辦事的衝動角色,
真正厲害的是御木本的話,
那還算勉強可以接受。

我是六年前的黑崎!

拱出御木本來!

御木本,竟敢罵我爸笨!
 
還有一個疑惑是,
在「很久沒去的空屋」那裡,
黑崎到底把春日怎麼了呢?
畫面突然暗掉,有點誤導,
害我以為黑崎違反了自己「不殺人」的誓言,
把春日給幹掉了。
但看起來似乎也並沒有這樣,
不然神志名也不會放他出來了。
也許他只是把春日打昏、丟在哪裡,再叫警方去逮吧?

我要把你抓到手!

我不殺人!
 
另外有一個比較怪的地方是:
逮捕令下來,大隊人馬都去抓黑崎,
怎麼這個時候又來個春日的逮捕令,
這樣會不會人手不夠啊?
如果「抓黑崎」為第一要務,
應該是集中人力去抓他才是的啊。
 
黑崎拿望遠鏡看到樓下有神志名時,
還好有趕快把頭往後縮。
之前的幾次,神志名早已知道黑崎會站在制高點,
所以只要一抬頭都會看到黑崎。
這次如果他的頭縮得慢了點,
可能就會被神志名抬頭看到了。

常在日劇最後一集客串的三野文太
 
最終回的桂木特別活潑呢。
除了最後使出「眨眼媚功」(?)之外,
他還對冰柱裝出「檢察官,放我一馬吧」的懼怕表情,
(冰柱笑著搖了搖頭,意思是「我不會放過你」嗎?呵呵)
這老頭真是太好笑也。
還有他今天的裝扮,某些角度好像童話故事中的老巫婆哩。

放我一馬呀~~~~

你這大肥羊,怎能放你!拿三憶圓來再說
 
神志名可就遜了。
大隊人馬圍住一個小黑崎,
竟然還無法以人海戰術迅速銬上手銬,
還讓他在那兒揮舞掙扎半天。
結果抓了回去,還要因為對方撤告而不得不放他走。
更遜的是,
明明是來說「明天你可以走了」(為什麼不是當場釋放?),
卻還要裝酷,
講一堆什麼「進來你就可以心安了吧。不用報仇,很輕鬆吧?」之類的話。
結果,連神志名的「抓黑崎」,也只是桂木為放走御木本的一只棋子呀。
實在是,為神志名感到有點可悲。

你已經被包圍了,趕快放下武器投降

好難過....

不用道個別嗎?

眩然欲泣
 
在最後新川決定撤告時,
問她話的那個女刑警,
據說是本劇的編劇「篠崎繪里子」是嗎?
好像還蠻年輕的耶。而且也好像不會說很抱歉。
可惜鏡頭只停了不到一秒,沒能看清楚。
 
另外,很多人應該也都發現了吧。
在這戲裡,冰柱(其實是堀北真希)在狂奔的時候.....
下半身好像有一點點臃腫。
(我不是故意要用這種殘酷字眼,原諒我啊,野豬妹→不是野田妹,別看錯)
今天就有兩場戲如此,
一場是狂奔去有明中央塔,
一場是狂奔追車。
但是在我常買的那些藝人日雜中,
堀北的那些照片看起來卻又還好。
到底是拍這齣戲時她剛好吃得比較健康呢,
還是狂奔時造成的錯覺呢,
或是攝影師和她有過節才拍成這副樣子的呢,
還是...??
不過這並不是太重要的問題,純屬個人好奇。
希望下回再在別齣戲中看到她時,可以變苗條一點喔。

黑崎打來耶!好開心

再不講我要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