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3月15日晚上,逛完神保町書店街,
拎著一堆書坐三田線回東京巨蛋飯店的時候,
在飯店旁邊整排路燈的長路上發現,
松島菜菜子和福山雅治在拍戲!
算日期的話,應該是在拍「美女或野獸」的完結篇。
松島菜菜子身材真是高挑,
我順手拿出數位相機正想拍,
但馬上就被無情的工作人員「客氣地」請走了。
其實我應該假裝不懂日文,
一直和他哈啦台語的,
然後照幾張就快閃人。
只要他不是台灣人,應該拿我沒辦法(笑)。

我後來跑到旁邊二樓的露天樓梯上繼續看,又被趕。
再往上到三樓的樓梯上往下遠遠地看,又被趕。
奇怪了...我是住這飯店的..我要在那兒納涼不行哦?
連看也不行,嘖嘖...
印象中,台灣這兒拍戲就拍戲,
一堆人圍觀什麼的也不太會趕,只要不干擾到就好了,
日本人嚴謹是很好,但還是覺得過頭了點。

雖然最後只用長鏡頭模糊的拍到一張不清楚的照片,
也算是個有趣的體驗。
記得2002年初去日本時,
是在原宿竹下通碰到榎本加奈子當一日眼鏡店長。
所以松島與福山並不是唯一的一次。
希望以後再去日本,
也可以再在路上巧遇到某些藝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