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田未來

相機前的志田未來,看起來有點害羞。
「我在班上是比較矮的。」
她的身上穿著略大的制服,
讓人覺得剛升上國中的她,
還只是個極其平凡的
13歲女孩而已。

首次主演的戲劇,就是個「14歲懷孕」的衝擊性角色。
「一開始聽到此事時,其實不怎麼驚訝。
後來才漸漸發現,是個大有問題的角色。
我現在還是無法想像懷孕的感覺。」

志田未來在獲得熱烈迴響的「女王的教室」中展現了自己的存在感,
而成長為女優。
「這齣戲演的是在這個年紀懷孕、一般來說不太會存在的角色,
我想,等播映完畢後,自己應該會有所成長吧。」


開始擔任童星,是六年前的事。
「媽媽鼓勵我進入演藝圈時,
我看著自己喜歡的電視廣告,
覺得很想去演那支廣告。


她一會兒一臉正經,一會兒又露出微笑。
又黑又大的眼眸裡,映射出她那少女的纖細情感。


即便如此,平常她還是普通的國中生。
「當女優很好玩。最期待的就是有人送什麼吃的東西探班,
像是平常吃不到的一些洋果子。這個,很好吃唷!」
她滿面笑容地說道。



Q
:妳有喜歡的女優嗎?

A:我喜歡松下由樹小姐,她演得好有趣,又可以演各種不同的角色。
希望以後能像她那樣。


Q
:想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A:辣妹或不良少女那種亂來的反抗型角色,
因為平常沒辦法把臉塗黑在路上走。


Q
:妳理想中的人生是?

A:一定要在13歲至24歲之間與命運之人相遇,然後在24歲結婚!
接下來就一面當主婦,一面當上班女郎。


Q
:最近最期待的是?

A:下課後和同學們聊天。拿老師當題材聊天,很有趣。
還有,我也喜歡打電動!




原文網址:
http://www.yomiuri.co.jp/entertainment/yy/interview/20061005et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