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入口

一週前的某篇文章寫過,
上戶彩所屬的Oscar Promotion經紀公司最近創刊了一本女性時尚誌,
叫做「STACOLLE」的,
而且3月21日下午要在「表參道Hills」舉辦相關活動,
上戶彩會是出席的來賓之一。
重點來了,碰巧那天我人在日本,
(我發誓絕對不是為了參加這活動才飛去東京)
而我又剛好沒有去參觀過落成不算太久的「表參道Hills」,
所以就把那天下午排定為「去看看表參道Hills」的日子。
 
地鐵出來剛好可以從這兒的扶梯進入建築



就赴日前我所查到的資料,
那個活動並未交待「如何才能進場」,
我想說反正去看看再說,
不能進場就算了。
 
不幸的是,那天上午在淺草待太久,
中間又跑去剛開幕的新國立美術館以及TBS電視台,
所以再坐到表參道站時,已是下午近五點。
但等我晃到會場時,咦,燈箱顯示,活動仍在進行,
這讓我燃起一絲希望。
但是,但是!
燈箱上以斗大的日文寫著「限女性進場」。
哇哩咧。
不是「非相關業界人士禁止進入」,而是「限女性進場」。
這比擺明了「一般人不能進去」還難受。

 
就在我在會場外徘徊時,怪事發生了,
我看到至少三對以上的情侶大搖大擺走進去。
我心想,不會是因為來的人太少,
所以開放為男性也能進入撐場面吧?
往裡頭一瞧,男的算一算至少也有好二、三十人,怎麼會不能進去?
然後我就試著靠近入口處....
「抱歉,只限女性進入。」
守在入口處的型男擋住了我。
「ㄟ....?」
他這時才補了一句,
「非常不好意思,男性要有女伴一起才可以進去喔。」
噗。原來是這樣。
那可就沒辦法了。
我也不想為此隨便亂找女生搭訕帶我進去,只好放棄。
 
臨走前,我再細看一次燈箱上的時程表,
發現:上戶彩會出席的「現場座談」,是3:45pm開始。
而下一場的「安良城紅Live表演」則是5:00pm開始。
(按:安良城紅是上戶彩的師妹「美少女Club31」成員之一)
我到的時候,時間其實已經非常接近5:00pm了。
這意思是,前一場的座談恐怕也早已結束了。
嘖,那就沒什麼好掙扎的了,走人吧!
(基本上全棟應該全都是女生的東西,久留無益)
 
在我要走之前不久,會場裡還突然跑出來一群紅粉大軍,
都是那種MODEL級比例的美女,
然後穿著短T恤與短裙發傳單,
要路經會場外的女性朋友們進去看看。
下面這張照片的右下角剛好拍到其中三位。
不知道她們是特地向模特兒公司調來打工的,
還是她們就是Oscar Promotion美女軍團的模特兒生力軍?

 
不過我要講的是,上面照片中這個場景不覺得面熟嗎?
對啦,「詐欺花美男」的「名牌詐欺」主嫌最後被捕的那個地方。
(也是黑崎遠遠看著在偷笑的地方)
這是安藤忠雄設計的多層次空間,讓人有種身處迷宮之感,
我還差點把B1當成是往外的1F。

 
順便一提,後來在往竹下通方向走去時,
在右手邊瞧見了「星光珠寶」(STAR JEWELRY)的分店。
在「唯一的愛」劇中,
女主角菜緒(綾瀬はるか飾)的父親所經營的珠寶店就是這家。
其實應該要去橫濱中華街拍劇中那家才算數,
但因為沒空去橫濱,就暫且先拍這家表參道店充數吧(笑)。

再來一張正門

STAR JEWELRY

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