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TBS,最近比較紅的話題,
就是最近緯來要在4月11日起播出的「華麗一族」囉。
收視破了30%,真不賴。
當然另一齣「流星花園2」也不遑多讓,
一樣是成績極好的連續劇。
另外長壽劇「冷暖人間」也是TBS的。
 
雖然TBS的戲不錯,
可是呢,他位於赤坂的大樓裡,
卻沒有像富士電視台那種規模的對外展覽空間。
一走進去,就只有右手邊有一小區賣週邊的地方而已,
粗估一下,面積大概只有富士賣店的八分之一左右吧。
裡頭看來比較有趣的,
只有一些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的東西而已,
不過這些東西在一般玩具店也看得到,
所以也就不足為奇。

另外有看到一本「冷暖人間全攻略」性質的書,
剖析裡頭龐大角色陣容的錯綜複雜關係。
因為這戲最近要播第八季的完結篇了,
就趁勢出一本「集大成」的書,
從頭到尾細數這齣已播出長達16年的戲,
只要是忠實觀眾,應該都會忍不住要買一本回家的。
還好我沒有特別看這戲,
所以與富士電視台時一樣,什麼都沒買地離開了賣店。

 
除此之外,TBS這棟大樓的一樓是很空曠的,
只有進來的左前方不遠處放著一個「冷暖人間」的縮小模型而已。
(應該是「幸樂」的吧?我沒細看)
而由於TBS在其衛星頻道BS-i播出的系列連續劇「手機刑警」,
最近正在上映電影版第二彈(夏帆、小出早織主演),
所以一樓這裡也擺了一個她們的人形大插牌。
(按:共分為錢形愛、錢形舞、錢形淚、錢形零、錢形雷等系列,
分別由宮崎葵、堀北真希、黑川芽以、夏帆、小出早織主演)



此外就是TBS的那隻小豬吉祥物Boo-Bo也被擺了出來(等身大),
旁邊貼了一張「賀!收視亮眼」的海報而已。
所以一般觀光客來到TBS,恐怕20分鐘之內就可以走人了。
不過TBS的新大樓目前正在附近施工中,
預計2008年會啟用,
到時候應該可以像富士電視台那樣,
有比較大的展示空間開放給民眾。

 
但在我正要轉身走人時,
我突然發現側門外面的庭園有蹊蹺,
我看到一條粗粗的大紅腿。
這...不是超人力霸王嗎?這麼大隻?!
我也不是第一次來TBS閒晃了,怎麼之前都沒發現?

走出側門,兩隻好大的超人力霸王就放在那兒。
大概算了一下,應該都有4公尺高吧?
(可比對下面那張有人入鏡的照片就知道了)



右邊那隻是Ultraman Max(ウルトラマンマックス),
是2005年7月至2006年4月初的特攝作品;







左邊那隻叫Ultraman Mebius(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
是2006年4月初至2007年3月底的特攝作品。







雖然我對超人力霸王的認識還停留在很早期的七號、太郎等人身上,
但之前也只有在前公司附近的火鍋店前面看見過一隻等身大左右的模型而已,
難得看到這麼大隻的,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囉。
 
3月30日,在赤坂這裡有個新的商業區「Tokyo Midtown」開幕了,
台灣的新聞前兩天應該也都有介紹到。
可惜我去得早了幾天,所以無緣得見。
只好等下回再來見識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