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中獎?

說是「流行」,其實我也不過就中了兩次。

一次是日前蘋果日報辦的「新聞王」活動,中了張峰奇的專輯;

一次是日前買了上戶彩的Music Video DVD第二集,寄回函抽小立牌。

在第一個活動中,只要連上蘋果日報網站,接受十題時事新聞的四選一考驗,

連續答對十題,就可以抽獎。雖然有幾題不太會(可以查蘋果新聞資料庫,但誰來得及查啊!才30秒),但多試幾次也就十題全對了(固定幾十題輪流出,不會的都猜到會了)。其實看了看,也沒什麼其他好獎可得,頂多就是林志玲或其他藝人的相關產品吧,如果是獎金就好囉。張峰奇?就隨意聽聽吧。

至於上戶彩小立牌就有點扯,我在中情局BBS的上戶彩板看到中獎名單,有一個和我名字很像的(第三個字音同但字不同),又是台北市的。我心想,哪有這麼巧的,和我名字同音但字不同,又住台北市,又喜歡上戶彩,又買這DVD,又寄回函的?也太巧了吧!於是在本週一急電詢問,終於確知那個是我沒錯。哇哈,中了這小立牌可比張峰奇好多了。寫錯名字就原諒他吧(前天ray來幫我處理E-Mail帳號忘記密碼的事件,也是如此,給我一樣打成那個第三個字錯的子,唉)!

不過呢,中這些小獎實在沒意思,如果能來個幾百萬以上的樂透彩就好了....。

這就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的中獎狀況。不知道農曆六月還有沒有機會呢?

做白日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