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部正在講談社「週刊Morning」連載(一色誠原著)、
單行本銷售已破350萬冊的漫畫「琴之森」,
要在7月21日上映劇場版動畫了。
劇中會由上戶彩(21)負責配主角「一之瀨海」的聲音。
一之瀨海是個很有鋼琴天份的少年,在個性上較為自由奔放,
但因台詞需要,會一直出現「雞雞」這個令人尷尬的字,
例如和一個欺負同伴的孩子王吵架時,
就會出現「好小喔,你的雞雞!」的對話,
此外也會有「你們腦子燒壞了,連呼吸都是臭的」之類的吵架句子,
淨是一些上戶彩平常不會去用的字詞。
 
但上戶彩表示,這是原著就有的字,
如果我不敢講就不必配了。
而且,如果讓觀眾感到配得有點猶豫,
反而會更加難為情,
所以乾脆就不假思索,流利地把那個字講出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連續大喊好幾聲『雞雞』,
可以公然連續講這種字,真的好舒爽。
我想,這可以幫我減壓喔!」
她一面苦笑著一面聊到,
「這部作品還算不難配,
或許會是我目前為止配過的動畫中自己表現最好的一部。」
 
劇中另一個與一之瀨海相反個性的秀才型主角「雨宮修平」,
則由神木隆之介(13)配音。
(怎麼又是他和上戶彩合作啊?
在電影「Install」中摸她胸部,都還沒算帳哩…XD)
此外,宮迫博之(37)、福田麻由子(12)、池脇千鶴(25)等人,
也會參與配音工作。
至於劇中的鋼琴場景,
則由世界知名的鋼琴家阿胥肯納吉(Vladimir Ashkenazy)表演。
 
翻譯改寫自:
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70518-OHT1T00069.htm
ttp://www.asahi.com/culture/nikkan/NIK200705180012.html
 
劇場版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