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又腳癢了,從公司走到光華商場去。
先在轟炸機看了一下,發現許多當年的卡通都變DVD了,比原本想的還多。
許多都是齊威國際出的,真厲害。

像是:

n  悟空大冒險(中視;卡通我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小神童(中視;小神童,叫尼可,騎著天鵝帶著凱樂...)

金銀島(中視;勇敢的孩子,乘風破浪去找,夢裡的金銀島...)


龍龍與忠狗(華視;有一個堅強好兒童,他的名字叫龍龍...)

小天使(台視;高山上的小木屋,住著一個小女孩...)

海王子(中視;在那遙遠大海的那一邊,有一道美麗的七色彩虹...)
→但台視後來也播過,更名「無敵小飛龍」
(看哪!小飛龍,小飛龍要出動啦!...),感覺遜了點。

萬里尋母(華視;我要妳 媽媽,我想妳 媽媽....)→不知為何,我常把它和中視的「小乖乖」(在那遙遠遙遠的天空,我的家,在那裡,雖然它是一顆小星星,啊,小星星...)搞混...。

咪咪流浪記(中視;走呀走呀 可愛的咪咪在流浪 找呀找呀 咪咪的媽媽在哪...)

天方夜譚(中視;讓我們一起坐著魔毯,一同去逍遙遨遊四方,欣賞這世界上美麗多變化...)

小婦人(華視;雪花飄滿地,耶誕鈴聲響,可愛的姐妹花,...)

新小婦人(華視;大家看,小婦人,活潑美麗又天真...)

小英的故事(台視;小英趕著一輛車,穿過森林渡過小河...)

綠野仙蹤(中視;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北海小英雄(台視;我愛北海小英雄,四海逞威風,他不怕那風和浪,航海樂無窮...)

小浣熊(華視;小浣熊真聰明,圓圓的身體大眼睛,一個人孤零零,來到南南的大家庭...)

湯姆流浪記(中視;有一個孩子名字叫湯姆,他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孩子,...)

哈克歷險記(中視;哈克 哈克哈克 心善良...)→這個我不確定,因為業者是把湯姆流浪記分為I II分裝的,我擅自猜想II就是哈克歷險記。

以上這些卡通的歌曲,我大部分都還會唱,很多劇情根本也不記得了。只是在看到這些產品後,我倒不會興起想買的念頭,因為這些都太溫馨了,我只要記得那些歌,就足以回到過去的時光了。我唯一買過的,應該是無敵鐵金剛(未有代理版,只好..)DVD吧!希望還能買到大魔神的DVD,以及科學小飛俠一至三代的DVD,那就差不多心滿意足了,其他的卡通,還是就用歌曲留在腦子裡回憶吧!

順便一記,後來又在B2那棟買了MICPhilips CD-R一桶50(270,還OK),以及SmartBuyDVD-R一桶50(單片8元,一桶370)。算一算家中的4x DVD-R空片應該已經有兩、三百片了,應該足夠我那台-R只吃4x以下,日製的三菱錄影機錄到爆了吧。暫時不要再囤片,至少用個一半再來考慮好了。

這就是今天中午腳癢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