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眼花了嗎?
星泉要脫的時候有拍到腰部,
其中由側面看過去的鏡頭,
好像蠻有一些「脂肪感」的……
但正面看,腰部卻又蠻平的。
不知是不是因為拍攝角度不同所致,
還是在側拍時較close-up,所以看得較清楚?
 




可以感受到星泉屬於那種「憨直型」的老大,
雖然能力還不怎麼樣,
只要心中想著要去做到,就不計代價要做到底。
連「反正我沒戴眼鏡不尷尬」都拿來當成強迫說服自己的理由,
真是太有魄力於「盡本份」了。
所以原本較為火爆(因而會衝去幹架)、
也較為不服她的老四和老五,
在身為被救的人質,以及從頭到尾當場見證她老大風範之下,
總算也叫她「老大」了。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不能做筆記?
我知道以一個老大之尊這麼做很蠢,
但她也是為了要做好老大,
才努力從頭一一記下來的呀,何錯之有耶?
(大概是受了星泉的影響,開始像咬文嚼字像古人了……)



 
星泉之父的意外身亡,與大批海洛英有關?
這,是二幫主花一萬圓叫那個人去查出來的嗎?
只要一萬圓就能查到,那還真便宜哩。
那麼有人去星泉家,就是要搜出那批海洛英的囉?
這部份的線索感覺會在小泉今日子身上,
因為連去世後預計要給女兒的信,
都寄放在她那裡,
(可惜只是一封慰勉星泉好好過日子的信,全無案情線索)
可見她應該是星泉之父最信任的人了吧。
那麼關於海洛英,她應該略知一二才是……
但她又會不會是那個議員派來害星泉的呢?



 
濱口組也真怪,五百人要擊敗五人,有那麼難嗎?
就當場拿出機關槍掃射,就KO了,
不然用拳頭打,平均一百個打一個,會打不過嗎?
如果不是濱口組組長想要入手目高組二幫主,
我想應該早就可以鏟平目高組的才是。

 
幫濱口組組長切水果那個小弟好面熟耶,
是不是以前在哪一齣戲裡演過誰的弟弟?

 
堤真一大叔可以這樣揹著長澤雅美,真幸福啊。
不過要走那麼長一段淺草的仲見世通,
不知道他心中會不會OS「有點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