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的為人!

「讓我們為了和美努力吧!」
哇哩,聽了都快吐了啦!
真矢還真是會演哪,
竟然三兩下就打發學生家長了。
看來她除了背數據厲害、
(但是都沒有講出處,我懷疑是瞎掰的數據)
追學生底細與八卦厲害、
功夫了得外(可憐的學年主任),
連唬人功夫也是一流的。
簡直無懈可擊了,真矢。

半睡眠狀態吃吐司

和美他們趕著去上課怕遲到,
還真的有點像MBMH第二集的場景,
只差在不用做早操吧(笑)。

和美她的個性就是媽媽來的吧!
媽媽摔盤子,和美摔鉛筆盒;
媽媽在其他家長後面看不到而跳來跳去,和美則愛裝佐藤珠緒。
很好,果然是母子。

姐妹研討會開始
 
今天又再度出現夏帆姐姐幫妹妹出主意的場景。
(以後每集會有吧?)
「打倒真矢」也是她提議的。
最後若真的打倒真矢,
可能她會是背後的重要策士也說不定。

打倒真矢吧!
 
和美雖然呆呆拙拙的,
又老愛學生氣的佐藤珠緒,
不過她也是有優點的,
除了搞小動作暗中幫忙爸媽和好或相親相愛之外,
她也和進藤一樣,是有同學愛的。
不同的是,上一集進藤的同學愛似乎比較偏向對真矢「說理」,
進藤認為,和美既然急著要上廁所,就該讓她去上;
而今天和美出面說「我喜歡他」來為由介背書,
則是出於「自己的真實感受」,
當她回憶到從前由介在一、三、五年級都幫過她之後,
那種真心的感受漸漸地大過了對真矢的恐懼,
所以她還是勇敢講出來了。

佐藤珠緒模仿秀又來了
 
媽媽軍團(假)壓境

所以,藉著這樣的勇氣,正式發動「打倒真矢」吧?
媽媽軍團是來自四面八方的烏合之眾,
但六年三班的同學可是多年相處、默契多多的,
只要注意別像媽媽軍團一樣被真矢各個擊破,
應該大有可為。
(問題會出在,成績好的其他幾名學生,
會不會為了確保自己目前的利益(不用輪值日生+有置物櫃等),
而破壞了大家打倒真矢的布局,或是去告密?
這是今後他們在行動時要考量的了。

因為我了解家長的心理在想什麼!

我就是要挺他!

是喜歡你的為人啦!

打倒真矢第一次會前會

來打倒真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