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推「她可是石佛月刊第一美女!」。
「第一美女」乍聽之下超強,
但是「石佛月刊」裡有其他女生嗎?
若是「螢潮出版第一美女」,
那聽起來就比較不同凡響些。
 



另外要推阿智和亮子在餐廳碰到那段,
阿智明明在講月山,
亮子還自爽地說「相親和一郎已讓我夠忙了,你好死相喔~」
而且忘了拿東西被叫回來拿,
拿了後還順手又打了一下阿智說「好討厭」,
跑掉時還發出「科科科」的笑聲……XD





田中去相親地點搶人時,
一身白、披大衣,再加墨鏡,
很有一種「道上兄弟」的感覺,
是為了去搶人而精心裝扮的嗎(笑)。
後來對方追出來,田中打了那人一拳,
亮子嘴上說「不要為了搶我而打架」,
但是表情好像還是挺開心的。
後來紫色耳罩跑到亮子頭上去啦,真甜蜜呀。

 
亮子很愛玩摘花瓣的遊戲耶……
偷摘餐廳裡的花還不夠,
這次連辦公室裝飾用的也要偷來玩,
可惜又是個不如己意的結果。
下次如果拿到雙數花瓣的花,
就從「不愛我」或「不復合」開始,
拿到單數花瓣的花,
就從「愛我」或「復合」開始,
這樣一定可以弄到想要的答案囉。

 
田中在餐廳裡向亮子刺探相親之事時,
亮子那衣服好亮喔,
感覺就像是寶塚的表演服。






 
只剩最後一集了,阿智恐怕很難突然追到月山了,
而當阿智問阿航「我要接收喔?可以吧?」的時候,
阿航並無任何肯定或否定的答案,
可見月山和阿航還是有希望。
所以現在可以想像的結局有兩種:
一是月山成功突破阿航的封閉心態在一起,
二是兩人保持曖昧,沒有明顯交往。
 
「我去買墨水」真的超容易看穿的,
月山前腳一走,他後腳就要去買墨水……
所以阿航其實也並非全然對月山無意,
而只是卡在小陽的問題上,
變成很多自己的事都犧牲了吧?



 
這集的月山,釋由美子詮釋起來好像特別自然。
是因為演到第十集,感覺愈抓愈好了,
還是那種與四兄弟團聚的感覺原本就較易發揮?
月山還用手指去指阿修說「明明很高興我回來還這樣」,
結果原本應該是寫給阿航與月山看的「親密也要有分寸」,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指責月山亂戳他,一物二用。







 
這集美鈴真的超機車的,
跟蹤人家看畫已經很那個了,
還自以為是上前向阿航說些有的沒的,
最後再來個霸女硬抱,真是個糟女孩。
跟蹤阿航還不夠,後來還跟蹤小陽,
(不然怎會在遊樂場碰到?)
真的不解,她到底想幹嘛?
是得不到阿航,乾脆把他家弄得一團亂?
BBS上講到剽竊之事,該不會也她留言的吧。
不過她那個寵物小男友竟然會法文,
而且聽發音好像還真有那麼點回事。
但他無心翻譯出來之下,
就變成幫助美鈴迫害四兄弟的幫兇了。



 

阿修提出約會要求前,
大概沒有想過會成功約到吧?
所以連地點都得事後再補想。
第一次約會就求婚,而且是用棉花糖求婚,
這不知要說阿修天才還是天兵。
不過神秘的手槍男龍二還是不知道是什麼角色,
是美那繪的前夫呢,是她哥哥或弟弟,還是…現任老公?
這個部份的真相,
比小陽身世之謎或月山和阿航的關係還讓我在意……






 
阿修求月山商量感情問題時,
手好像都靠到月山胸部上去了哩,
旁邊還有兩個證人。
還好阿航或阿智不在場,
不然又要兄弟大打出手了……
但一個少女漫畫家竟不知3月14日是做什麼的,要打屁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