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笑點變高了還是因為看過漫畫,
三集看下來目前還是覺得第一集笑最多。
當然也不是第三集沒有好笑處,
還是有的。
 
個人比較喜歡最後那邊,
兩男一女圍著千秋問「後宮?」「是不是背著我偷腥?」的部份,
真佩服千秋(過度震驚?)沒有發狂把三個人都毆飛。
野田逼問「是否偷腥」沒話說,
(雖然偷不偷她也管不著)
真澄逼問也是可以想像,
但阿峰是在湊什麼熱鬧,
一副「我想聽八卦」「我想看好戲」的笑臉,
也讓現場變得更混亂好笑。

 
「摸咪咪」那裡是真的摸嗎?
感覺再怎麼輕地去碰,都應該會真的碰到……
除非早就和上野樹里商量好「會錯開敏感位置」,
但即便如此,演這戲還真是犧牲,
而且還不是被玉木宏摸……



 
法蘭蘇口吐白沬真的很噁耶,
我都要趕快把目光別開,
不然很像吃了沙拉脫或洗碗精,
在嘴裡弄出一堆泡泡來……





小不點SAEKO的家庭故事終於演了。
升毅這個造型的妝除了老之外,感覺也比過去瘦。
(和「熟女真命苦」等戲中的造型相比)
自己不會拉小提琴,卻偏偏高收集高價小提琴,
而且都快沒錢生活了還捨不得賣,
這樣應該算是一種深度的「小提琴御宅族」吧(笑)。



 
小櫻和野田聯手去千秋家門前要飯時,
兩人都一臉命薄冤魂樣,
也很像地獄派來的索命使者。
小櫻吃義大利麵那個算絕技嗎?
一秒不到,一口全部吸進去啃食殆盡。
如果這是家裡貧窮下練就的「快吃功」,
拿來路邊賣藝掙點錢也是不錯。



 
可憐的指揮科第二把交椅還是沒人理,
雖然到處講千秋壞話,
大家還是一直問他「你是誰?」
存在感薄到一個不行。



 
酒家一堆女生,臉都沒拍得清楚,
但法蘭蘇發現千秋來時畫面有停格了一下,
左側那位不就是常演酒家女的益子梨惠嗎……
但是其他在座的小姐們,
就真的不認識囉。
 
肥皂或洗碗精拿來洗頭,
真的會有很大的不適嗎?
以前曾在日本的旅館拿過肥皂來洗,
感覺上好像是沒什麼差……

 
這集又在惡搞動漫,
一下有「我是小南」,
一下又在唱「龍龍與忠狗」。
野田才幾歲,竟然知道這麼老的卡通。

 
還有我覺得,
野田在玩普莉語呂太,被千秋打飛到桌上時,
野田在桌上顫抖著時的神情,
很像吉本興業那個山田花子。
其實野田某些講話時的口吻也有點像說……
(單指整體感覺,非指長相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