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笑點又變多了,好看。
彩子在千秋家的房門上刮出長長的指甲痕跡來,
和之前真澄說要殺了野田妹而在牆上劃出字來,
頗有一種有異趣同工之妙。
 


荷士登(法蘭蘇)就這樣不告而別,
連露個臉道別都沒有,
(勉強算有出現在野田的夢裡)
只留下一屋子的女人給千秋,
坦白說我也有點失落呀。
但想必也是因為階段性任務達成,
野田已經開始猛練琴,千秋也順利打響名號,
他才會安心地離去吧。
但叫千秋代買「永岡真實」(似乎真有以此為名的女星)的寫真集,
就有點那個了。
現在網路書店那麼發達,
荷士登可別說你沒有信用卡可以線上跨國購買呀……





 
雜誌送的海報我也覺得很好笑,
一般不是都送正面的照片才嗎?
或至少也要正面略斜的,
實在沒看過海報是送側面拍的模糊版,
(雖然說指揮是會閉眼沒錯,但那張千秋海報醜醜的)
而且重點是在千秋吧,
應該海報做成正反兩面,
正面放千秋獨照,背面再放老爹獨照,
這樣子讀者比較方便各取所需。
(對不起我認真了……)

 
「裡」軒真不愧是「裡」軒,
竟隱藏了「總匯三明治」以及「濃縮咖啡」的西方菜色在其中。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老闆以為千秋是阿峰的「摯友」,
才特地為他準備喜歡的獨家菜色也說不定。
 




坦白說,樂評作家的話真的都太深奧了,
還需要女編輯幫他翻成白話文,太累人了。
又不是俳句或什麼古文雜誌的,
有必要把寫作和講話弄得這麼高段嗎?
還有字幕譯的「偷窺」我覺得用「窺看」或許會更好一點,
「偷窺」就帶有一點負面的感覺了。



 
話說回來,連彩子這個一向自負的女人,
都會看了千秋的演出後覺得「有距離感」,
那麼野田會受到荷士登的影響而想練琴,
也就不足為奇了。



 
阿峰對小櫻說「我要妳和我一起考進A團」是一種告白嗎?
但看阿峰講的口氣,以及小櫻聽的表情,
又似乎又不是那麼回事。
 
那個「指揮科第二把交椅」可真愛出風頭,
可惜並不會因此就讓大家更感覺到他的存在感。
反倒是他的愛現幫千秋擋掉了小人的暗算,
如果知道實情,他可能會氣瘋吧。
 
彩子在台上唱聲樂時,
很明顯對嘴對得佷不合,
這個如果不是劇中故意地惡搞,
就是演員沒有練好對嘴技巧了。



 
千秋一個心情鬱悶,
就瘋狂買起魚肉、鹿肉、熊肉、袋鼠肉罐頭,
如果不是早就知道這是笑劇,
可能看到的人會以為日本超市都買得到這些東西吧。
迴轉壽司只吃料不吃飯,
這對千秋的形象應該算一種減分吧?
還好只是野田知道,
他的女粉絲們沒能現場目擊……



 
真澄從遊戲中心大老遠跑到神社,
才剛蹲下來哭,千秋就從背後拍他肩了,
這根本是瞬間移動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