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揹著北海道新鮮大毛蟹到裡軒去,
老闆都已經喜孜孜地明講「我很愛吃這個」,
他卻還是直接告辭,別說蟹了,連一根毛都不留下,
只徒留老闆一人在那兒舔嘴唇……
但後來看到野田一個人發狠狂嗑,
以食不知味、狼吞虎嚥的方式吃,
不禁心疼起那些北海道高級螃蟹來
由此可見這真的是一齣高成本製作的日劇……



 



但是買海膽、買螃蟹那些,
是趁催眠時偷偷放進去的暗示嗎?
這樣子是有違催眠職業道德的,野田妹。
不過她也太失策了,
怎麼沒有趁機放一些更實用的催眠內容,
像是「一看到野田就會想撲上去狂吻」
或是「這輩子非野田不娶」之類的(笑)。



 
褶扇老師在「電車男」裡未竟的夢想與遺恨,
在這裡終於實現了。
他不再需要「Come Back!」,
就可以和陣釜大魔王雙宿雙飛。
老婆在燒肉店還拿啤酒杯給他喝哩,真體貼啊。
但看他夫人一看到千秋就撲過來摸他的態勢,
似乎仍留有陣釜那種把男人吃乾抹淨的餘威在,
小心啊千秋~千萬不要到老師家和師母獨處(笑)。

 
「全校第二把交椅」上一次是在公演休息時被別人奔跑而過撞倒,
這一集是被小櫻與真澄推走/踹倒,
這個大河內已經變成人人得而揍之的玩物了,
能夠丑角化到這個地步,反而也是一種特色。
有點像頭上戴了小叮噹那頂會讓人忽視的「石頭帽」。

 
清良伸著右手做起白日夢,
不會是被千秋這麼一握,
她也愛上千秋了吧?
以前我還很佩服她,是少數不迷戀千秋的有主見女子呢。
這樣阿峰太可憐了啦……





 
別人演奏就打盹,野田演奏就醒來的那個評審老師,
在野田亂彈時他眼睛好像還是睜得大大的,而且身體前傾專注,
感覺這人會是比賽定生死的關鍵喔……
如果昔日那個小男孩是要來和野田在這比賽較一高下,
那麼在她出場前突然叫住她,
好像有點故意擾亂她心神的用意在,
如果真的靠這樣贏過野田,就太狡詐了……



 
繼上次痛罵褶扇老師後,
今天「老娘」二度上身,
罵得千秋是兩眼發直。
不過我覺得這樣罵是很好的,
這讓千秋知道野田不再是過去的野田了,
如果千秋治好恐機症卻又不去歐洲,
她甚至很可能會成為「超越千秋」的野田。
這種相互砥礪、彼此存有競爭意識的情侶,
其實還蠻讓人欽羨的呢。

 
千秋現身野田身旁指導,
是千秋的靈魂出竅呢,
還是野田心中自己揣想的「千秋學長一定會這樣罵我」?
如果是後者,那只能說野田太神了,
還擁有自我抓包、自我批判指導的心理機制在……

 
永岡真實的寫真集可以連炒三集,
是不是編劇收了什麼好處啊……
法蘭蘇既然回日本了,
就自己去買吧,要幾本有幾本……
但如果他的意思是「徒弟應該買寫真集孝敬師父」,
那……千秋還是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