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嚴肅的宣布,
我個人真的認為,多田老師在裝傻用計。
他先是跑到阿健家,
等阿鶴等人抱怨,才說「對齁,我要多注意空氣和時機」;
他先是坐上了車,
等阿健沒來才說「我很擔心打擾到你們」。
這種先斬後奏的方式太好用了啦,
阿健就這樣被做掉了……
而且往海邊的車上,
小禮在笑談小時候時,
多田似乎略有察覺什麼的表情。
我懷疑他真的不知道,小禮喜歡(過)阿健?!



 
原本老師不能一起來跨年,
小禮的反應是「並不會難過」,
但是阿健沒和大家去,
她就和大家一樣覺得不太對勁,
再加上她在車上有點不是很開心的落寞感,
應該可以判定,她還是在意著阿健的,
一個十分特別,更勝老師的青梅竹馬。

 
精靈大叔今天吃了魚子醬,
又喝了啤酒,
一口氣吃兩樣東西,
還以為是可以放幹雄一起回去哩,
結果還是只有阿健回去。
如果兩人一起來個「哈雷露亞,嗆斯!」,
一定比只有阿健回去求「當時的」幹雄幫忙,
要有效率多了。



 
今天一開頭時,
小禮會不會穿得太像孕婦?
我們家幾個人一起看,
人人都這麼覺得……





 
剛跨年時大家互到新年好時,
阿健也是超級落寞的。
大家都是雙雙對對,
老師和小禮互道,阿鶴和繪理互道,幹雄也用手機和女友互道新年好,
只有一個阿健還在那裡孤單地吃吃著麵(而且還不是鴨南蠻),
還得配著小禮和老師手牽手的畫面吃,
太慘了,太慘了,哪有這麼慘的過年……

 
阿健說「不去就是不去」的時候,
我覺得他只是在自暴自棄、耍賭爛而已,
再怎樣也不該因為一個小禮而壞了五人一體的好興緻吧?!
不過後來跑到DKNY的重要情節上,
這才發現原來他脫隊也是有他的用意在啊!
或許這也是精靈大叔刻意的安排哩……





 
小禮對阿健說「以前」曾經喜歡過他,
「以前」那兩個字超殘忍的。
但看阿健聽到後的表情很訝異,
似乎是在過去小禮並沒有對他講過這些。
也就是這真的是幹雄促成的了?
那下一集就再多來一點吧,幹雄……



 
幹雄一提議「好冷,回車子去」之後,
大家就一一也回車子上去了,
間接促成之後的回去找阿健。
就這一點來說,或許他是無心,
但個人認為勉強也算幹雄有幫到阿健。

 
為了一個DKNY包包出兩萬多圓!
以前窮到脫褲的阿健,
這回倒挺有錢的,
第一次出三百圓剛好,
後來是出手一千圓,
最後連一萬圓都來了,不惜血本啊!

 
而且妙的是,
多田老師為了埋伏「新年快樂Part3」而躲在洗手間,
剛好沒看到阿健關鍵性地送DKNY包包給小禮的畫面。
其實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要派一個人單獨去執行Part3,
當然是派拆掉他之後,剩下人一起執行Part2最不奇怪的,
那就只有「拆掉老師」一種選擇了。



 
大家後來要去看日出時,
小禮先是瞄了手中的「DKNY」袋子一眼,
才決定要把阿健的毯子帶走,
個人覺得很有一種「我想使用阿健送的這個袋子」的心情在。
看到她把毯子裝進去的那剎那,好溫馨呀~
不但阿健很開心,我們看的人也跟著微笑起來哩。

 
所以「Don't Knock New York」到底有何含意?
看圖案很像魔鬼剋星,
但魔鬼剋星的英文又好像和什麼Don't Knock八竿子打不著,
這是本集最大的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