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星期五:

日劇「辣妹掌門人」(Gal Circle)寫真特輯

拿到「辣妹掌門人」(Gal Circle)寫真特輯。這是八月底時訂的,錢早已付清,不能算「此時」敗家吧,呵呵。之所以會買,主要還是因為有前早安二期成員矢口真里,其他的角色都不重要。不過裡頭由於演的是澀谷辣妹,所以多半都是黑黑的辣妹妝,看了不是很習慣。

11月號的B.L.T.
 
同時也拿到了十一月號的「B.L.T.,這是付清訂一年的,所以也不算「此時」敗家。這期封面是堀北真希,她的內容共有5頁。本期也有早安的2頁寫真與訪談,久住小春還另外自己有一篇2頁的訪談喔。B工和C-ute也有各1頁,不過她們並不是我的守備範圍。在秋葉原新崛起的AKB48也出現了,但完全無法與H!P相比,直接跳過。
 
其他值得一提的內容有NTV主播小林麻央(TBS當家主播小林麻耶的妹妹,演過愛情慢舞等戲)的7頁寫真、濱田翔子兩頁寫真、石原里美兩頁寫真、長澤雅美的照片散文專欄、TBS新生代主播青木裕子的1頁內容等。此外香里奈、山田優、戶田惠梨香也各有兩頁,但我對她們不是特別有興趣。
 
★11月11日星期六:

早安第31張單曲「歩いてる」

到漢口佳佳拿到早安第31張單曲「歩いてる,比我想像的要貴!之前已付訂金100,沒想到還得加449元。大概是因為初回版附DVD吧!這張單曲截至今天已連續五天占居Oricon單曲榜第一名囉,向週冠軍以及連續七天第一挺進。
 
★11月12日星期日:

UP TO BOY第177期

到7-11拿博客來訂的UpToBoy雙月刊第177,也就是2006年12月號。扣掉25元的折價券後,是358元,超過可以免運費的底限350元。封面是早安的高橋愛,在內容上她有5頁。其他個人偏好的內容有志田未來(這個讚!)5頁、濱田翔子5頁、堀北真希8頁。B工的菅谷梨沙子也有4頁,書末也有7頁的戶田惠梨香,不過這兩位,個人感覺都還好而已。

本期UP TO BOY裡的志田未來
 
黑白頁面中,個人偏好的有「自由亂談區」的秋山奈奈一頁、市川由衣的隔月刊專欄一頁、堀北真希的鐵板燒實作挑戰一頁。其中讀者投稿區有一張素描的長澤雅美畫得超像的。沒注意看,會以為是照片!功力高到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