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為小橘,右為女王

星期五晚上去了信義誠品的美食部落格座談,
是大約七點左右到的,
現場座位竟已被卡位完畢!
還好後來工作人員加了椅子,
就順理成章地找了個空位坐下,
總算有了個聽一小時座談的基地。

左起迴紋針,魔鬼甄,小橘
 
之所以會去,
基本上是去捧認識N年的網友小橘(「橘子也有部落格」格主)的場子,
不過另兩位與談人迴紋針魔鬼甄
只要是愛吃好吃的朋友們,
恐怕也早就久閱其文、久聞其名了吧。
(我必須慚愧地承認,是回來後才去逛她們的部落格)
 




能夠恭逢其盛親灸其美食部落格經營經驗談,
連不寫美食文的我,也都感受到醍醐灌頂的暢快感。
再加上身為暢銷作家、口才好又能適時自嗨的美女主持人女王
這場座談簡直是值回票價(票價=坐捷運來回的車錢)到不行。
所以雖然出發前只匆匆以維x炸醬麵+蕃茄汁+鳳梨酥兩塊果腹,
飢餓感也早已被座談內容給填飽啦。





聽完三位與談人的經驗談後,
最後也有幸搶到第五個問題的發問權,
(要多謝女王改變主意沒叫後方朋友而又回歸前方來)
從迴紋針老師身上問到「寫好美食文」的小撇步,
希望今後也有機會把那種技巧應用在非美食類文章之寫作上。



 
還有就是題外話,
現場也不小心撞見某前同事T兄,
以及某兩位我也認識的小橘的多年女性好友,
這個部份坦白講是有點意外,
不過我只和其中一位D女士打到招呼,
另一位C小姐等我要過去問候時,
就已經不見人影了,嘖嘖。

 
下週與下下週還會有兩場由女王主持的部落格座談,
若擠得出時間,應該還會去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