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知道阿囉哈的第三個意思嗎?

是:I Love You!

難得一見的真矢之笑

「老師,阿囉哈這個字,除了哈囉和再見之外的意思,妳知道嗎?」
「I Love You」
「老師,阿囉哈!」
在和美開心地講完這句話,跑跑跳跳地離去後,
「女王的教室」,就在老師難得一見的燦爛笑容中,暫時落幕了。
 
看到老師,好開心

全班搶著回答

真矢竟然出現了那樣的笑容,
可見她應該也很欣慰吧。
「我那麼嚴厲對待他們,他們總算能有所成長而感謝我,苦心沒白費」。
真矢曾說,「教育可以造成奇蹟,所以我才能夠不辭教職,一直努力」。
六年三班的成長奇蹟(全班搶著舉手答題、沒人遲到、自動打掃等等),
肯定會是讓真矢更堅持在公立學校繼續教下去的絕佳動力。
「孩子們會很快忘記我,但一輩子不會忘記真矢老師的。」
並木這樣的形容,是平常畏縮怕事的他少見的中肯談話。

畢業典禮後的和美
 
畢業典禮後的由介

畢業典禮後的進藤

真矢之淚

和美除了協助馬場、進藤等人成長,
她自己的成長也是看得見的。
第一集時那個一打鐘就慌得打翻鉛筆盒,
因為老師不准上廁所後來尿在走廊的和美,
以及途中不斷挑戰老師,想要推翻不合理制度的和美,
現在已經變成了眼前這個積極、自信、成熟,知道老師苦心的和美。

畢業製作加了個老師

再近一點看

咦~這是爸媽定情扣

她在上課途中與狼犬的相處模式也是一樣。
一開始,和美都是嚇得躲開,
但前兩集的時候,她開始學會吠回去,
現在上國中,她又學會克服恐懼,
試著去和那隻狼犬接觸、玩耍。
這樣的三階段變化,
就是和美成長歷程的最好註解。

喂,你媽媽(我未來婆婆)來囉~

年輕媽媽來了
 

為由介欣慰

酒井若菜跑來演由介的媽媽,好年輕。
或許,就是因為這麼年輕,
才容易交待「之前才會與別的男人跑了」吧。
只是沒想到真矢竟然變成「超級任務」主持人了,
瀧瀧澤竟然跑到媽媽手上。真矢,真神人也!

恐怖呢~一人一本

我要快回學校!

真矢除了上課、出考題、跟蹤保護學生,
竟然還幫學生找到失聯不願出面的媽媽。
如果不當老師,真矢可以去開一家徵信社啦。
從她家裡的學生檔案夾就知道了,
一人一個厚厚的File,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調查局的檔案室哩。
鉅細靡遺地紀錄、拚戰到這種程度,
不吃不睡到病倒的地步,也是難怪。

怪怪男x2
 
好想跑~

完蛋了!

救星來了

不過援交那個點子真是太鳥了(而且竟然還奏效)。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而且是男孩子想的,難怪有這種點子)
也沒想過萬一真的碰到兇神惡煞,
自己又哪裡能擋得住?
如果不是真矢這種極度關心學生動態的老師,
男同學可能早被揍死,
女同學可能早被帶去哪裡聯手欺負了。

鼻青臉腫

不必妳來教了!以後都我教六年三班!

老師,對不起!

我知道不對但沒有反對,我錯了!

但真矢也真猛,以一敵三,
而且她自己也被人家揍了好幾下,
要不是某同學突然大叫,激起她的腎上腺素,
她也可能早被人掐掛了。
如果我也這樣被老師救過,
無論她再怎麼嚴厲,我都會想要好好上她的課、向她學習吧!

機會來了,快告白吧!

他到底告不告白呀,超慢~

好忐忑~

這不是你的寶物嗎?
 
這扣子給你!

我們當然會再相見的!

由介與和美最後那段互贈定情物的部份,蠻有趣的。
在畢業典禮預演時,大家雙雙對對眉目傳情或乾脆牽手,
(有硬湊成對之感?先前都沒跡象)
確實刺激了兩人更去正視彼此的關係。
可惜由介扯了半天,還是沒能告白出來。
還好,最後還是間接告白成功了。
由介送瀧瀧澤,和美回贈父母的定情扣。
和美這孩子,有了漢子,就不管父母了(笑)。
雖然兩人送的都不是太貴重的東西,
但是正如由介所說,
「因為它對我很重要,所以才想放妳那兒」。
自己最珍惜的東西,卻願意放在對方那裡,
也算是一種間接告白的手法吧?
所以,勉強算由介60分好了~

畢業典禮的進藤

畢業典禮的由介

畢業典禮的和美

畢業典禮的和美~

今天的夏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