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只是列出個人覺得有興趣的特定幾齣。基本上不太會去追日本的進度,
還是等緯來或JET買來播囉(民視等其他台要買,當然也OK)。
 
野性媽媽〔暴れん坊ママ〕(上戶彩、大泉洋、友阪里惠、片瀨那奈、山口紗彌加、東幹久等;富士10月16日起每週二晚間九點)
主題:個性男性化的鄉上女孩碰上離過一次婚的都會美容師,婚後因為照顧男子與前妻所生的孩子而引發的種種笑料。
短評:個人最愛的上戶彩加上「派遣女王」的搞笑捲毛男大泉洋,當然當然大期待。
個人期待度:★★★★★
 
DreamAgain〔ドリーム☆アゲイン〕(反町隆史、加藤あい、志田未来、児玉清等;日本電視台10月13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
主題:出意外死亡的棒球選手希望能夠假借金融公司社長的身體「回來」。
短評:就是想看志田未來(賀三季連打!4月期「我們的教科書」→7月期「偵探學園Q」),不行麼(笑)。
玄怪類的劇情也吸引我。
個人期待度:★★★★☆

 
醫龍2〔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2(坂口憲二、内田有紀、小池徹平、北村一輝、阿部サダヲ、水川あさみ、
池田鉄洋、佐々木蔵之介、夏木マリ、岸部一徳等;富士10月11日起每週四晚間十點)
主題:2006年4月期播出的第一部之續篇,探討現代各種醫療問題。
短評:基本上就是原班人馬再加上新角色內田有紀構成的故事,和第一部不同的是,故事內容乃「以原著為基礎的編劇原創」。
個人期待度:★★★★☆
 


二十歲的戀人〔ハタチの恋人〕
(明石家さんま、長澤まさみ、塚本高史、小泉今日子、市村正親等;TBS 10月14日起每週日晚間九點)
主題:已婚的40歲中年上班族愛上20歲專校生的愛情喜劇。
短評:明石家的喜感再加當紅的長澤,以及相差20歲的年齡差,應該會有不少笑料
(不過,上一季同時段的「不是玩笑!」好像也是相差20歲的戲碼說……?!)。
個人期待度:★★★★☆
 
男人養小孩〔オトコの子育て〕(高橋克典、国仲涼子、小泉孝太郎、加藤茶等;朝日10月26日起每週五晚間九點)
主題:沒責任感的爛男人第一次帶大孩子,我行我素中竟莫名其妙解決問題的喜劇。
短評:變身特派員跑來帶孩子,又有沖繩笑顏女國仲涼子,有期待。
個人期待度:★★★☆☆
 
拖把女孩〔モップガール〕(北川景子、谷原章介、浅見れいな等;朝日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十一點)
主題:一看到遺體,女孩就出現可回溯時間的「時間跳躍」(Time Leap)能力,用於救回對人世間仍有留戀的死者。
短評:又是一個玄奇路線的深夜檔,不能算很強的卡司,但感覺蠻有趣。
個人期待度:★★☆☆☆
 
偵探伽利略〔ガリレオ〕(福山雅治、柴咲コウ、北村一輝、真矢みき等;富士10月15日起每週一晚間九點)
主題:長高高、外表俊、運動萬能、頭腦又好的天才物理學者湯川幫警方解決各種難解案件。
短評:和「白夜行」一樣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原著,以推理小說愛好者的身份,沒事當然要看一下。
而且又有北村一輝和真矢みき飆戲,有可看性。男女主角對我的吸引力反而還好。
個人期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