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都是你的傀儡!

今天的內容真是十分不舒服到極點。
前面的部份太多回顧的東西了,
對於沒看墮落天使的人來說是很貼心沒錯,
但是比重上似乎太多了點。
後半就一直環繞在班上的集中欺負事件,
以及真矢處理失敗的問題上,
愈看心愈沉。
到本集結局處,似乎都還沒到谷底。
可能是因為切成兩半播放吧,
重點剛好都落在惡魔降臨的後半去了,
使前半變得有點索然無味。
 
我沒做那樣的事!

老子可以讓妳永遠當不成老師!

校長也真是的,
明明之前就有兩個老師已經離職了,
現在真矢來幫你找出問題,
你不力挺她,還要叫她暫時別再當六年二班的老師,
不知這是什麼道理?
我知道那個孩子(連名字都不想打出來)他爸媽很猛,
連老師都敢打,
但是這樣真的太孬了,校長。

老師欺負我!

真矢把他叫到倉庫裡去談,
我是覺得不妥啦。
又不是要把他叫去揍一頓,
為什麼要找那種地方?
而且教務主任怎會突然冒出來,
難道是串通好的嗎?
真詭異。

里中,你真的自願幫他掃?

至於真矢的破解之道,
我覺得一定要留下足以證明那廝做壞事的證據,
像是用錄音的方式取得他的說法才行。
(也許日後真矢那麼精於調查學生的生活,就是由此開始的?)
讓那廝的家長或其他人都無法再幫他辯護。
唯有如此,才能擊破那廝人前裝乖、人後亂來的保護牆。
另外一個方法是從那廝的週邊攻破,
先找來那些囉嘍等級等人來問口供,
然後再交互比對(檢察官辦案?),
就能找出其中的漏洞了。
不過現在的問題在於真矢已經不在其位,
所以他的調查與處分權也就不存在了。
除非她私下調查,並動用私刑處理,
不然也只能等回復原職才能行動了。

我不信!全班都寫同一人,只有一張寫不知道
 
快出來,我會盡全力幫你!

不過那廝對這樣的結果似乎不太滿意(是因為真矢沒走?),
如果他主動做出什麼事來,
也不排除就是真矢反攻的機會也說不定。

七七八八的鳥學生
 
我去調查過妳,阿久津老師

由介是怎麼跟蹤到真矢去掃墓的哩?
之前與和美要跟蹤她都失敗,
這次居然是先跟到墓地(還是只是巧遇?),
最後才在平交道前敗露行跡的,
該說是由介功力提升了嗎(笑)。

為子上香
 

火車一過,shock!

找我啥事!

咦~

不過這集由介只出現那麼一次,
沒有機會報導他的後續策略及結果,
比起墮落天使中的和美,
算是戲份比較少。
既不想說謊,又不能密告朋友,
那麼,答案是什麼呢?
難道往自己身上攬嗎?
但這樣也是一種說謊吧!
以由介的思考模式,
不知他能否想出真矢提示的答案真意......

你與和美這種人,上國中一定最容易出問題

我好得很哪,老師

老師,我該怎麼辦

不要說謊,也不要供出來

咦....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