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早安又出新專輯了,這是第七張。
也許是剛好發生早安的前成員加護亞依被
八卦誌刊出未成年吸煙事件遭冷凍,
再加上國內已經沒有代理早安的唱片公司了,
因此,我想趕快買到進口版本的心非常急切。
(以前還能買代理版,現在動作一慢可能就沒了!)

下午先打去佳佳唱片(台北市知名的進口日本唱片業者)的中華路總店問,接電話的人幫我接東洋部,
對方說有貨,於是我暗自決定下班後去敗一張。
下班前我又查了一下佳佳唱片網站,發現它現在有四家分店:
中華路總店(去西門町時都會去看看)/漢口店(最常去的)/忠孝店(捷運內的,極偶爾去)/站前店(也在捷運內,好像是新點)

不知為何,我又打去了站前店問有沒有早安新專輯(可能因為沒去過,潛意識想去看看?),於是打了電話過去問,
店員說:只有一張,可以幫忙留,但要兩天內去拿。
我順口說:我等下就去拿。
本來是想去中華店,再順便去萬年敗個日雜的,竟然變成要去站前店買了。
真是服了自己的反應過快....

在綿綿細雨中,我在公司附近等著那遲遲未來的518公車,一面哼唱著今天下午一直在聽的日文歌"カッチョイイゼ!JAPAN"(中譯:「帥啊!日本」,三人女子團體「美勇傳」的單曲)
好不容易車子來了,順利坐到雙連站換捷運。
下了捷運,我照著站前店店員指示的方向,
找到了這家佳佳唱片。

一進門,右手邊的櫃檯上放著的,可不就是我要的早安第七張專輯「彩虹七」嘛!迅速付了錢,收進我的包包,順便在店內逛了半天,可惜店內並沒有其他我需要的東西,於是,我向店員詢問,要怎麼走到位於捷運內的另一家忠孝佳佳。
照他講的,不到三分鐘,我就找到了。

哎呀,慘了,我看到架上有「美勇傳說II」!也就是「美勇傳」這個三人女子團體的2005年秋天演唱會DVD(原本預計去日本時再買的說...)
算一算也貴不了多少,敗啦!

其實,我這幾天在網路上已找到這張DVDBT種子。我大可以用下載的再燒就好,但當場看到,想起上回我也買過「美勇傳說I」的DVD
心一橫,衝著美勇傳中的性感傻小妹岡田唯,買啦!

其實這種Made In Japan的二區DVD畫質通常都會比別區的細緻(聽專家們講的)。再者下載的影片檔通常是壓縮(有損畫質)過的AVI格式,要燒成DVD還得再解壓縮轉回mpg格式,難免也有損畫質。
還是敗張原版罷(真會找敗家理由)!

繼而又看到,架上也有美勇傳的第一張專輯~慘了!

這張專輯,也是在赴日採購的名單中的,既然有緣,也就一起敗了罷!(此時只能暗自怪自己,為什麼還把前幾天妹妹還我的四千元放在皮包中)

這件美勇傳專輯,和剛才敗的早安第七張專輯,都是所謂的初回版本,似乎也因而多了一些附件(寫真小書/小卡)。還好,我沒有再在架上看到美勇傳的單曲PV集,(台灣人稱MV,日人稱PV,即宣傳用的MTV不然可能要敗到太平洋去了吧!

帶著三件心愛的敗家戰利品,今晚起,應該會有一個充滿視聽宴饗的好假期!早安!美勇傳!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