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已是近八時。
急忙坐了公車趕去上日文,在上課前抵達。
上次的進度拖到,結果上到快九點五十。
下了課,我又急忙往捷運站跑去,
但不是往北趕著回家,反而是往南坐到台北車站去。
因為,要去血拚啦!!

早安的第二十九張單曲,日本是三月十五日發售,
怪的是早上打去問佳佳,說昨天已經到貨了。
今天十六日,
那不是等於台灣進口的和日本同日發售?真神奇!
為免夜長夢多,雖然時間已晚,還是前去搶購。

佳佳唱片開到十點半,還來得及,
因此我快步衝到捷運裡頭那一家忠孝佳佳...
在架上看了一分鐘,硬是找不到。
我只好去找店員詢問,
結果她又去看了一分鐘,
得到的答案是:賣光了!!

不知道是這分店進得少,還是大家在沒有台壓版後,變熱情了?
老闆問我要不要明天再來,他幫我向漢口佳佳調貨,
我謝了他,決定自己殺到附近的站前佳佳去看。

可是走出店門口沒多久,這才想到,
我忘記站前佳佳的方向了(只去過一次,人老記性差)
於是心一橫,搭電扶梯往上到公園路,
三步併兩步,無視於紅綠燈與交通警察地往漢口佳佳衝去。
十點半打烊,現在十點十分,還來得及!
到了店裡,瞄了約莫七八秒,找到了!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伸手一取,我又習慣性地又往上方的 DVD 架位一看,
啊呀,美勇傳的單曲 PV 集第一集也來啦!
這才想起,二者都是三月十五日在日發售,要進當然同時進!
3000 日圓賣 999NT ,是稍貴了一點,
但急著要看,差那 100NT 就算了。

不過不幸的是,在回家的路上,我習慣性地拆掉塑膠外包裝,
再不經意地打開美勇傳的 DVD 盒一看...
怎麼回事?! DVD 居然處於鬆脫狀態!
天啊,盒子裡用來卡住 DVD 的那個塑膠小東西,斷了一半,難怪卡不住!
怎麼會這樣....
我趕快翻過來檢查一下 DVD 的讀取面,
有兩道不知道是污痕還是刮痕的東西...
不行,明後天一定要找時間去換,
不然一定會連日睡不著覺的。

今天的幸運是,趕在賣光前買到了早安的新單曲。
今天的不幸是,順手一起買的美勇傳五首單曲 PV 的 DVD ,
居然有瑕疵存在。
幸運加不幸,好吧,今天勉強算打平了,60分及格。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