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2號馬さん當選!

提供化粧品給日本水上芭蕾奧運代表隊的KOSE公司,
19日舉辦了「應援團結成式」,
委由該公司的「Fasio」品牌代言人上戶彩擔任日本水上芭蕾啦啦隊長。





代表日本參加奧運水上芭蕾的九位選手也都到了會場,
由上戶彩致贈她們Fasio的防水睫毛膏作為「必勝物件」,
而選手也回送上戶彩跳水上芭蕾時會用到的鼻夾。

現場,上戶彩和大家聊到了自己怎麼化粧。
「不同部位的粧都會讓人的心情改變呢。為使氣色看來較好,
我會特別畫臉頰和眼睛的部份。」





上戶彩在小學時曾上過游泳班,在聽到選手每天得練習8小時後訝異地表示,
「很厲害,對我來說是未知的世界。」

上戶彩表示,「看過『水男孩』等作品後,覺得水上芭蕾好像很有趣,」
她並自爆,「小時候常和哥哥一起在家裡的浴缸裡往前轉或往後轉著玩」。



現在上戶彩雖然有在減肥,不過記者詢問她會否穿泳裝亮相時,
她以略帶可惜的口吻表示,
「泳裝?早期我是可以穿某些樣式的泳裝出來亮相,但現在不行了啦。
就算我減得不錯,公司一定也會不准我穿泳裝出來的,
所以我減得再棒,也沒辦法展示哩。」




也來到現場的奧運水上芭蕾選手問上戶彩如何消除緊張,
她的回答是,「這問題我自己也很想請教別人呢。我一緊張就會顯露在臉上,
笑容也會變得僵硬起來,所以看到各位選手在跳水上芭蕾時還面帶微笑,就覺得好厲害!」
主持人又追問,「那上戶小姐您的建議是……?」
她苦笑地回答,「我真的不知道啦,我也需要別人教我。」
主持人只好打圓場,「那只好稍後再大家一起研究看看囉。」


撰文資料來源:

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3561063/(非常多圖,而且拍得很好)

ttp://mainichi.jp/enta/geinou/graph/200803/19_2/index.html(非常多圖)

ttp://www.yomiuri.co.jp/komachi/news/mixnews/20080319ok02.htm?from=yoltop(多圖)

ttp://www.tvlife.jp/news/080319_03.php(多圖)

ttp://journal.mycom.co.jp/news/2008/03/20/007/(多圖)

ttp://www.j-cast.com/mono/2008/03/19018020.html

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803/gt2008032001.html

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8/03/20/04.html

ttp://www.jiji.com/jc/c?g=ent2_ent2&k=g080309

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photonews_nsInc_p-et-tp0-20080320-3376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