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智久一年沒演連續劇了。
但這次演的卻不是那種酷酷的角色,而是面對心目中占重要地位的青梅竹馬都無法坦率、不擅長戀愛的男生。
對於這樣的角色,山下表示「這戲還蠻有趣的,我演起來很輕鬆。
而且角色年齡與我相近,時光旅行所回去的時代也給我很真實的感覺。」
山下既是偶像又是演員。
他的想法是「二者都想盡可能去發揮」,所以行程也是排得超滿的。
他所屬的偶像團體「NEWS」目前正進行全國巡迴演唱,
本月21日也才剛發表新單曲。
除了要拍連續劇,他還得上歌唱節目宣傳,幾乎都沒有時間睡覺了。

即便如此,山下還是笑著說「好久沒像這樣有點忙了」,一點都沒有疲倦的樣子。
「從什麼角度來看都沒有關係,只希望我所演的角色,能讓看這部戲的人因而有精神起來。」
正如山下對自己的分析「不服輸」一樣,有了明確目標的他,無論戲劇、歌唱或綜藝節目,
都是全心去做。在他那酷酷的眼底深處,看得見一股堅毅。

Q&A
Q:如果可以時光旅行的話,想回到什麼時候去呢?
A:我並沒有想說一定要回到什麼時候去耶。以前做過的事我並不想再做一次,
而即使過去曾有過不開心的事,也就是因為那樣,才造就了今天的我呀。
不過回到昨天、前天或是不遠的過去倒是不錯啦。

Q:你都在哪裡背劇本呢?
A:家裡也背、車子裡也背,我是不挑地點的。只要有時間就背。我也曾經在演唱會會場背過劇本喔。

Q:你再次與長澤雅美共同演出,對她的印象是什麼呢?
A:她穿婚紗服很漂亮。在堀越高中她是小我兩屆的學妹,不過她的成長幅度已經大到不像是差我兩屆囉。

求婚大作戰(4月16日起,富士電視台每週一晚上九點):
在岩瀨健(山下智久飾)出席青梅竹馬吉田禮(長澤雅美飾)的婚禮時,
心裡想著「我想讓人生重來一次」。這時出現了一個謎樣的男人,
讓他時光旅行、回到了幻燈片裡的舊時場景去。
他要為了改變這段期間的人生而奮鬥,重新與吉田禮相愛。



摘譯自讀賣新聞
ttp://www.yomiuri.co.jp/entertainment/yy/interview/20070329et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