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終於讓我等到那攤豬血糕沒有大排長龍,
只有一對情侶正在買,
除此之外只有另一位先生在等而已,
不像之前都是七八人以上。
(瞧,上回貼「豬血糕開賣」都多久前的事了,現在才吃到!)
 
我看機不可失,馬上決定來排隊。
兩位情侶很快買到了,離去,
但是我前面那位先生一開口就是「四支!」
只好再忍一下,反正他買完就我了。
就在我在等時,又有一位先生,以及一位帶著兒子的母親也來排。
 
四支豬血糕看似很快,其實不然。
還要從裡頭拿出來,雙面沾醬、沾花生粉、沾香菜,
要辣的話還要再塗上去,
完成後是裝入小塑膠袋,
算一算一支也要花個30秒吧,
因此四支就是兩分鐘。
四支弄好後,還要再裝入另一個塑膠提袋中,
(郝龍斌若路過,不知會做何感想?)
再來是付錢、找錢,才總算輪到我。
 
我只買一支,買完後正要走,
聽見後面的先生說,「五支!」
真的是好險。
我前面買四支、後面買五支,
再後面的母子不知要買幾支呢?
如果此時我才來排,
那可能要等十支以上的時間了。
 
所以說,今天是老天爺給我好運買到豬血糕。
今天冬至耶,我可以說這支豬血糕意義非凡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