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特別喜歡深津繪里。

N年前的青春玉女廣末涼子,也已過氣。

妻夫木聰和藤木直人是用來吸引女性觀眾的。

所以,我其實沒有太強烈的動機看這日劇

(「富豪刑事之有錢得要命」倒是挺有興趣)。

不過呢,印象還不錯的CanCam當紅名模蛯原友里也在其中演出一角,

所以也就加減看看了。

 

飾演男主角前女友「廣瀨步美」的那個女星感覺不錯,

特地在片尾看了演員表,她名叫「小林麻央」。

查了一下,原來她是富士電視台的氣象主播,

上智大學心理系畢業,71年次。

這......難怪氣質不錯。

 

今天最有印象的句子是,

妻夫木聰罵深津繪里的那一句

「工作不順利就逃向男人,感情不順利又逃向工作」。

這讓我聯想到,可以把MSN的名字改成「在男人與工作間逃竄的女人」。

不過一來我並非女人,

二來我也沒有對象可以讓我在她與工作之間逃竄,

所以也就算了。

 

另一句爆笑的是深津繪里的那句
「一旦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對灌籃高手略知一二的人,都會知道這是教練的名言。

我原本還以為編劇那麼懶,竟然去抄這種句子來用,

沒想到是故意的,女主角在當實習老師湊教育學分時,

原本就是在引用灌籃高手漫畫中的句子做為「勉勵句」來誆台下的學生們。

不過還真沒想到,男主角是因此才去讀電影、追求夢想的!

這也太~戲劇化囉!


P.S.超幹的,什麼東森第四台系統嘛!居然要把緯來、JET以及國興
搬到第
828384頻道去!它們有那麼沒人看嗎?
還有,竟然還把
NHK搬到96台去?!
那麼爛的位置,又是畫面模糊又是聲音沙沙的......

真不知以天母為主要消費群之一的這家有線業者,怎麼會笨到做這種事呢?

不怕那些日本居民憤而不看嗎?

莫非是業者天氣太熱,頭殼壞去了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