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關係圖

蓮見被殺(
&沒死?),很明顯不是佐藤和夫幹的。

又不是刻意挑釁的殺人魔,

也不是什麼神偷怪盜在偷走東西後要留下名號,

誰會殺了人,又把名片整齊地擺在蓮見身旁?!

分明是佐藤和夫離去後的嫁禍!

今天的內容,似乎一直在提供「佐藤殺人」的感覺。

像是佐藤離職時說要以自己的方式解決,

以及一提到兇器是纜線類東西後,就馬上帶到前夫在車上「插電腦線」,

這應根本不算暗示吧,應該是要誤導觀眾?

佐藤和蓮見交談時,

原本我還以為是蓮見會出手殺佐藤和夫呢。


暗爽的小久保
 

喔喔,咱們獐頭鼠目的小久保,撞見了蓮見幫管理官按摩的姦情了。

如果再加上「壓下車禍事件」的事情,

他搞不好有機會把山路拉下來。

小久保是想幹掉山路才叫人盯的他吧?

只是,老刑警偷聽到,還點了點頭,這又代表什麼呢?

好像人人都很可疑啊。


我來送妳上路了,美央!
 

蓮見第一次想殺美央的那一段,好緊張。

還好可愛的美央沒有領便當。

保姆怎麼會從後面直接取下美央的耳機,

一般不都會走到小朋友的前面,

叫她自己拿下來嗎?

真是愛嚇人的保母!

仔細想想,怎麼可能放美央一個人獨自在家。

一定是到有大人照顧的地方。

只是蓮見也太大膽了吧,

直衝人家家裡去行兇,

還這樣大剌剌的。

如果被三上之類的人監視看到,

她就完蛋了。

 

黑衣人來了!

第二次其實也很緊張,

蓮見竟然用賤招,調虎離山殺小孩。

還好美央夠聰明,躲來躲去。

(這不是捉迷藏常用的賤招嗎?別人找過之處,又跑回去躲)

美央好可憐,不小心從蓮見口中知道了牧村的死訊。

她應該會難過很久吧。

但這也製造了雪平照顧美央、修補感情的契機,也不能說是不好。

有趣的是,美央搖頭,不想講誰是黑衣人,

這不就等於表示「雖然我知道,但我不想講」了嗎?


哼哼,想殺我還早一百年!
 

誰是黑衣人,我不說~

和安藤

雪平的扭嘴功夫很厲害喔,

直接扭得安藤動彈不得。

人家幫是幫妳擦地板、打掃房間的人,

這麼好用的奴隸,而且還受傷中,

居然還忍心擰他的嘴......。

只是,安藤這個有色無膽的傢伙,

竟然一大早偷親雪平,哇哩咧。

而且還馬上被發現,遜腳一枚!


擰嘴開始!
 

痛苦的神情

告別的偷吻

很久沒一集死這麼多人了。

但比較怪的是,這幾個死者,

雪平都沒有再去做「雪平的儀式」了。

說真的,很想看到她的儀式哩。

躺在屍體周遭畫起來邊線裡,哼著「小星星」......。

廣田死翹翹

編輯長也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