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雄,幹得好!
不愧是一點就通的好孩子,
阿健其實並沒有說「那你給我多弄幾張照片!」
但是在幹雄聽到回到過去的方式,
以及阿健抱怨「幹嘛最後一張放求婚日的照片」之後,
還是聰明地加碼了一張進去,
也總算多爭取了一次機會回去。
(其實……才加個一張是有點小氣啦)
不然若照今天的那種結束過去之旅的囧方式,
誰受得了啊……









 

戒指丟在DKNY的招牌上,很奇怪的組合。
是因為他曾送小禮DKNY的包包,
所以把那個招牌視同小禮的化身,
就這樣把戒指送給招牌了?!









多田大魔王再次出招。
哪有人家阿健一進門,
你第一句話就先說「我剛才向小禮求婚了」,
真的很奇怪耶。



 
如果是小禮已經答應,
多田想把很爽的心情和人分享倒還可以理解,
問題是根本都還沒答案,就急著向阿健宣告,
個人覺得夾雜了一點示威的意味在內……
(你要找小禮是嗎?沒關係你去找,但是警告你,我已經求婚了!)
後來看阿健怒聲把他嗆得有點嚇到倒是蠻讚的。





 
沒有想到阿保也有這種關鍵性的催化角色在啊。
一句「妳好像一講到阿鶴就很樂!」,
促使她自覺「真的是如此」(還露出自我的會心微笑),
以及在燒肉店接受了「交往的請求」。
阿鶴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又多問了一次,哈。
(很失禮咧!有的人可是好話只講一次的,小心第二次人家就說不要了)
也還好他沒有連問幾次求婚不成就放棄了,
知道要退而求其次先求交往……
說起來阿鶴可真是「死馬當活馬醫」的代表作哪。

 
繪理和小禮聊到「你不知道會不會再碰到這樣的人」,
或許有它促使小禮決定接受的幫助在,
不過那句話其實也適用於繪理自己啊。
或許就是她自己的這句話,再搭配上阿保的點醒,
讓她答應了阿鶴的交往請求。

 
「你真的什麼都不懂!」
啊到底是不懂什麼?
我們看倌可是真的不懂。
如果說是「健三你不懂我愛你的心」倒還可以理解,
但阿健可是從後抱住她,
(阿健你學人家千秋王子從後抱野田齁……)
還說了「我不要妳走。和我結婚」的猛爆性話語,
為什麼這樣的回答,竟然還是一樣「你什麼都不懂!」?!
是表示「現在已經太遲」或是「我早就對你死心」?!
後面兩集請編劇或小禮務必給個交待……
看小禮沒有馬上撥開他的手,
似乎她的心情原本是有一點猶豫、困惑著的……



 
水池旁,阿健看著過大的戒指,眼裡泛著淚光……
沒有流出來而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
可比昨天在丟棒球後流下來的一行淚水,
要更讓人覺得可憐……
其實我覺得光講那句「不要走,和我結婚」太單薄了,
沒有任何的輔助故事或話語來補強。
如果能多講出更多以前沒有講出來的內心話,
再拿出這個戒指表達真心,
搞不好就回心轉意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